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报名方式 【2018.梦转布列塔尼雅】行程说明-荒人巫思手抄
欢迎点击右上角蓝色字体的“荒人巫思手抄”来关注我们哦~~
版权声明:原创文章首发于Seer老师的官方微信订阅号『荒人巫思手抄』
欢迎转发,反对抄袭。转发请注明出处 ~~
大家期盼已久的~~ Seer老师亲自带团的大不列颠之旅(英格兰+苏格兰)!!
名额有限,报名趁早哟~~
* * * * * * * * * * * * * * * *

梦转布列塔尼雅/Dreams of Britannia
这是一趟私房又疗愈的灵性巫术之旅,我们不只旅行也仪式着;在木星天蝎神秘能量大爆发的一年里,我们透过旅行与自己相处,在每个圣地滋养自己的梦想与光。
这次规划了许多非常特殊的行程,很多地方都是熟悉力量之道的人才知晓,那些隐藏在森林之中的圣地。
布列塔尼雅(Britannia),据说是罗马人对凯尔特火焰女神──布莉姬特(Brigit)的称呼,用以表达对这美丽却又难以捉摸的小岛深深的敬意。这个名称后来被神话为女战神,也是「大不列颠」(Great Britain)名称由来,或许女神的祝福注定了这座岛屿的命运,逐渐从黑暗走向日不落帝国的光芒四射;但在这被魔法之雾包围的群岛里,似乎还有很多美丽的秘密,正孕育着许许多多的梦,等待我们去探索。

2018年,再次邀请您与思逸Seer一同飞翔在大不列颠的奥秘世界中,让魔法与力量一路建构出神话追寻之旅,让能量转化在每一个步履之中,让大自然融入您左右。透过梦想的滋养,我们生命之中的光之种子,将会茁壮成强大美丽的生命之树。过去,我们已经举行过光启之旅,让能量的种子深入埋在我们的内心之中;现在,我们即将走入更优美深遂的大英梦土,让孕育出美丽诗歌的山水也成为我们孵化未来之梦的基础。
我们将走过英格兰与苏格兰的爱恨情仇,踏上森林野地与社会文明的长城分界线,重新理解古老智慧的力量如何凝聚在森林以及岩石之中,成为启动诗人灵感的光芒。因此痞仙,这也将会是一趟回荡在诗歌与文学之间的旅程,我们将走入大文豪们最喜欢的一抹湖光、一片迷乱森林甚至是一段美丽月光;这段时光可以美丽清新如同简爱,也可以强烈感受如同咆哮山庄的风。
欢迎加入我们的冒险,充满诗歌与文学之心 , 探索古老的石阵力量,成就自己未来的梦。
行程设计规划:思逸 Seer & Lisa Lin
精神带领者:思逸 Seer,习巫十余年的台湾独修派巫师,带领各种神秘学课程多年。
团队中文导游:Lisa Lin,多年英国伦敦蓝牌导游,熟稔多种身心灵实践之道。
2018 梦转布列塔尼雅.此行特色
超专业导游 英国最专业蓝牌导游中文陪同介绍,详尽解说风光景色以及文化典故,真正收获大满足。
超神秘领队 思逸Seer专研自然魔法与萨满巫术十余年,佐以神秘学/神话学,将隐藏在自然/人造的精巧之处精辟解析,深入了解自然魔法奥妙。
超滋养行程 结合英国荣耀传说以及神圣能量点,走过一次英国古老的能量地线血泪情仇,并且入住高级城堡贵妇级享受,身心灵都丰盛滋养着。
超连结仪式 旅行过程中设计多个仪式编织其中,这次将连结更多古老的石阵,体验它们不同的力量。
超悠闲品味 无与伦比的神圣行程就应该花时间好好感受,不走传统赶团路线,以精致悠闲的英式风格为主调,深入探索英格兰历史以及神圣景点。

By Fuzzypiggy (Own work) [CC BY-SA 3.0]
2018 梦转布列塔尼雅.行程重点
6/10 相逢,齐聚伦敦
让有缘的我们齐聚在伦敦尤斯顿(Euston) ,等待明日清晨的火车启动旅程,请大家各自飞向伦敦,勇敢地来作梦。
*有需要者,我们将会安排接机。
晚餐 自理
住宿 伦敦尤斯顿希尔顿饭店(Hilton London Euston)
坐落在宏伟的维多利亚式建筑内,设有两间时尚餐厅,提供精致美食;距尤斯顿车站步行只须五分钟,位置绝佳。

6/11 湖光童心之梦
浪漫火车前往湖区 Lake District / 彼得兔博物馆 The World of Beatrix Potter Attraction
早晨我们将搭乘英国铁路前往浪漫的湖区,在火车上尽览截然不同的风情,虽然火车价格不斐,却有着与公路风景完全不同的情调。

湖区(Lake District) 由山峰与湖泊组合而成的广大区域,是非常有名的度假胜地,也孕育出许多诗人以及文学家。
温德米尔(Windermere) 这里是湖区非常有名的小镇,是英国最大的天然湖泊,共拥有十八座岛屿,个个风情万千,成为湖区重要的核心地带。在这里也有许多奇幻生物的传说,充满着令人遐想的超自然力量。

彼得兔博物馆(The World of Beatrix Potter Attraction) 由湖区孕育诞生的童话之梦,最经典的象征就是彼得兔。由波特小姐的想象世界跃然现实生活中,在湖区是一处满足大小朋友童年美梦的圣地。精致而且充满童心的博物馆总是让人不断微笑,所有烦恼都消失了。

早餐 饭店内
午餐 湖边酒吧 Ship Inn
晚餐 贝尔斯菲尔德旅馆(The Belsfield hotel)内
住宿 贝尔斯菲尔德旅馆,或同等级饭店
* 建于1854年,是典型维多利亚式建筑,内装由英国著名的印花布公司──洛拉(Laura Ashely)所设计,是完全以英国风格打造的饭店。位于最适合俯瞰温德米尔湖的至高处,拥有绝佳花园景致,被评选为鲍内斯温德米尔最佳地理位置住宿之一。
* 因饭店房间限制,所有团员需要每两位合住一间大床房,将会准备两床棉被,请见谅。

6/12 自然诗人之梦
华兹华斯小镇 Grasmere / 最美石圈凯索瑞格 Castlerigg
这一天是充满诗意的行程,希望在这一天里,启发我们内在的诗人气息,希望在这一天里,启发我们内在的诗人气息,感受到大自然如何带领人类的灵性提升。
格拉斯米尔(Grasmere) 意为「草之湖」 ,这是湖畔诗人华兹华斯赞誉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小镇,是一座毗邻湖水而居,安详度日的小小乡村。我们将参观诗人的鸽子小屋(Dove Cottage),在这里诗人与他的妹妹还有妻子度过了平静喜悦的生活,并且创作出无数优美传世的诗歌。

凯索瑞格石圈(Castlerigg Stone Circle) 这是一个公元前三千年就建立好的石阵,被认为对准太阳位置,内外两圈具有不同的用意;外圈象征包围着它的群山,而内圈则是被认为用来集会与祭祀用。诗人济慈(John Keats)与华兹华斯(William Wordsworth)都曾受到这个石阵启发,写出更多不凡创作。济慈曾说这是世界、自然、艺术、心灵上的名胜古迹,可见其重要之处。
*我们将在这里启动男神之光(Great Gods)连结仪式。

早餐 饭店内
午餐 于格拉斯米尔用餐
晚餐 阿尔玛特怀特大厅饭店(Armathwaite Hall Hotel)内
住宿 阿尔玛特怀特大厅饭店或同等级饭店
* 始建于十六世纪,十九世纪扩建后,于二十世纪成为旅馆。见证英国百年历史,内装却极具现代的舒适感和便利性,包含数次得奖的SPA设施、绝佳餐厅和合宜的服务。总占地超过四百英亩,拥有绝佳湖畔景致,被英国每日电讯报(The Telegraph)评比高分的推荐旅馆,也是英国新人首选的婚宴地点之一。
* 因饭店房间限制,所有团员需要每两位合住一间大床房,将会准备两床棉被,请见谅。

6/13 魔幻想像之梦
湖区波特小姐之家 Hill Top / 史温赛德石圈 Swinside Stone Circle
这天我们依然待在美丽袭人的湖区,在这里山峰与森林还有众多湖泊水气调和出养人的能量,整个湖区本身就是一个能量圣地,我们悠闲的步伐将走入传说之中。

湖区波特小姐之家(Hill Top) 这里是彼得兔创作者──海伦.碧翠丝.波特(Helen Beatrix Potter)的故居,在这里她创作出彼得兔以及他的朋友家人们,透过大自然以及农家生活的滋养,让她将爱的想象都在创作中展现无遗。我们将在这里感受到爱的力量并且尝试将爱的力量转换成美丽的作品。

史温赛德石圈(Swinside Stone Circle) 英国史前石圈权威奥鲍莱.伯尔(Aubrey Burl)誉为全欧洲最美丽的石圈,被包围在山水之中。石圈直径有三十公尺,在东南方有两个入口,从中往石圈看则是冬至时太阳升起的方向。而这个石圈拥有各种神秘传说,例如这些石头原本是要用来建立教堂的,夜晚时却被恶魔推倒捣乱,最后当地人只好将石头围成圈;也有人说从来没有办法数清楚这五十五颗石头。看似充满神秘力量的石圈,等待我们的探索马大帅阿豪。
*我们将在这里启动女神之光(Great Goddess)连结仪式。

早餐 饭店内
午餐 波特小姐之家(Hill Top)用餐
晚餐 肯德尔绿色城堡饭店(Castle Green Kendal)内
住宿 肯德尔绿色城堡饭店,或同等级饭店
* 位于肯德尔的湖畔,被旅客评价4.5颗星的绝佳旅馆。拥有最佳视野,可以看到肯德尔城堡(Kendal Castle)全貌。

6/14 文学传承之梦
牧师公馆 Bronte Place / 约克大教堂 York Minister / 约克市区 York City
走入咆哮山庄的大梦之中,领略著文学家对于人性与梦想的深刻书写,进入哈利波特中的巫师市集圆形,在这里继续搜集梦想的材料,在这里多少文学家写出自己的梦,充满梦想能量之地。

牧师公馆(Bronte Place) 作家勃朗特三姐妹(The Bront?s)的居住地原址,三位天才女作家创作出《简.爱》(Jane Eyre)、《咆哮山庄》(Wuthering Heights)与《荒野庄园的房客》(The Tenant of Wildfell Hall)等经典作品,改编成无数电影以及影集,对于后世的文学创作以及整个北英格兰有重大影响。因为她们的父亲是牧师,所以也称为牧师公馆。这里现在为勃朗特研究学会购下,改建为博物馆,收藏最多有关于勃朗特家族的收藏品。
约克大教堂(York Minister) 这是欧洲北部最大的哥德式教堂之一,雄伟而且经典,在中在中殿圣母堂最东端的「大东窗」是全世界最大的中世纪彩绘玻璃。于教堂北面的「五姊妹窗」(Five Sisters Window)孟子三乐,每个尖顶窗都超过十六公尺,是大教堂历史最悠久的玻璃窗,至于南面则是有「哥德建筑的眼睛」之美称的「玫瑰窗」,非常值得一看。

约克市区(York City) 拥有北英格兰最完整的城墙与街道,在古代是非常重要的军事及民生重地。这里有《哈利波特》中所有巫师采购道具的「斜角巷」的原型──肉铺街(The Shambles),许多店家都还保有古老招牌,非常古色古香,也是英国少数完整保有中世纪倾斜木板屋檐的街道。

早餐 饭店内
午餐 为了更多游览时间,请自理
晚餐 于约克用餐
住宿 约克海利校长会议酒店(Principal Hotel)
*这家五星级饭店从维多利亚时代起就屹立不摇,充满着英国典雅而且绅士的情怀,在这里可以直接看见约克大教堂,以及美丽的花园。经过整修之后显现出既华丽又舒适的高级行旅风格,每一个角落都有细节,入住时感受到温暖又精致的生活质量。

6/15 光明圣者之梦
恶魔之箭 Devil’s Arrow / 德鲁伊神殿 Druid’s Temple
这一天我们走入圣树贤者的力量里,属于魔幻的月亮以及光明的德鲁伊,我们将在这天拜访他们的力量之地,连结两股不同的能量,遥想远古的德鲁伊祭司们如何与天地共舞梦驼铃简谱 。这两个地点鲜少有人拜访,也是我们的重要私房景点。

恶魔之箭(Devil’s Arrow) 这三颗巨石就象是直飞的箭一样,朝向夏至的月亮射去,与周围的石阵也形成了重要的连结。在我们的观察中,这些巨石具有特殊的阴性能量,并且持续不断流入大地,就象是它们身上的凹槽将水不断灌入大地之中。

德鲁伊神殿(Druid’s Temple) 据说是1820年代依照巨石阵的规制被人们建立起来的,更有人长期居在其中扮成祭司,虽然弄假但是也成真;不管石阵建立的年代有多久远或多新进,只要它存在,就能连结到神圣的力量。因此,我们认为这依然是美丽的圣地,充满着特殊能量在其中,当我们探访时也能够进入德鲁伊祭司的能量世界仙路丹生 。
*我们将在这里启动贤者之树(Sacred Trees)的连结仪式。

早餐 饭店内
午餐 于哈罗盖特(Harrogate)用餐
晚餐 于纽卡索(Newcastle)之自助式餐厅享用
住宿 千禧集团科普特酒店(Copthorne Hotel)
*英国崛起、跨越业务至国际的知名连锁高级大饭店。位于纽卡索(Newcastle)市中心的分店,坐落于俯视泰恩河(River Tyne)美景的最佳位置。网络评价超过8.5颗星,古典、雅致,充满现代英式氛围。

6/16 传说圣殿之梦
豪赛斯特兹罗马要塞 Housesteads Roman Fort / 哈德良长城 Hadrian’s Wall / 罗斯林礼拜堂 Rosslyn Chapel
这是一个与罗马人相关的行程,当初罗马军队与停留在苏格兰的凯尔特人壁垒分明的相争之线,代表野性与帝国的斗争,我们在这里看见了古早的英格兰与苏格兰如何在烽火之中建立自己的历史。乔引娣
豪赛斯特兹罗马要塞(Housesteads Roman Fort) 属于哈德良长城的一部份,属于十五个要塞中最威名显赫而且保存最完整的,全盛时期可以容纳八百名士兵进驻。从这里可以看见当时罗马军队的强盛,白色毒网电视剧又是如何聚精会神对抗来自苏格兰的势力。

哈德良长城(Hadrian’s Wall) 这是罗马军队建立的丰功伟业,位在北英格兰境内但是被认为是英格兰与苏格兰的势力交界。使用当地石材以及花岗岩建立而成的巨大长城,耗费十四年建成120公里,显示当时罗马帝国的强大及野心。2003年英国才开放观赏步道,但是因为地势险峻,所以只有夏季才开放,多年来启发了许多文学作品,象是著名的《冰与火之歌》(A Song of Ice and Fire)或许多与亚瑟王有关的传说故事。

罗斯林礼拜堂(Rosslyn Chapel) 这是已经屹立超过570年的古老礼拜堂,当初花费四十年才建立起来,是历代罗斯林伯爵的长眠之地。许多神秘学者认为,它与圣殿骑士团有着深刻的连结,而传说中的圣杯据说就被封闭在礼拜堂的地下墓穴里,神秘传说甚嚣尘上。这里也是电影〈达文西密码〉(The Da Vinci Code)揭开最后谜底的取景地,从此又声名大噪,但事实上自古以来,这里就是许多诗人以及艺术家的启发之地。

早餐 饭店内
午餐 为了更多游览时间,请自理
晚餐 于爱丁堡(Edinburgh)用餐
住宿 爱丁堡加里东华尔道夫阿斯多利亚饭店(The Caledonian – a Waldorf Astoria Hotel)
*这家希尔顿集团旗下,五星级饭店。去年获得TripAdvisor最佳旅馆及服务的殊荣。建于1903年,座落在爱丁堡市中心最繁华的王子街上,可以晀望爱丁堡城堡,并提供一览无遗的城市美景。米其林厨师打造的两间法式餐厅,以及拥有全英国唯一的娇兰(Guerlain)Spa,可让游客尽情享受全法式美容飨宴。

6/17 皇家荣耀之梦
爱丁堡城堡 Edinburgh Castle / 荷里路德宫 Palace of Holyroodhouse / 王子街 Princes Street
这是与苏格兰皇室同在的一天,我们走入皇家的光芒之中,看着这些雄伟的皇宫如何在历史中发挥它们的作用,并且保持自己的尊严。

爱丁堡城堡(Edinburgh Castle) 这个雄伟的城堡可以俯瞰整个爱丁堡市区,从十二世纪到十六世纪都是苏格兰皇家城堡,在这里书写着整个苏格兰的军事史。这里也是苏格兰著名的超自然现象场,非常值得探访。

荷里路德宫(Palace of Holyroodhouse) 从十六世纪开始即为皇家的官方住宅,也是现任英国女王的苏格兰行宫,女王每年夏初会在皇宫待一周左右,此时皇宫会关闭。皇宫中有美丽的大画廊(The Great Gallery),展示着110幅苏格兰皇室肖像画。这里也是苏格兰有名的超自然现象场,强大的能量停驻在这个皇宫之中,与爱丁堡城堡东西相望。

王子街(Princes Street) 这爱丁堡市中心最重要的街道之一,这里是高档精品的战区,许多百货公司都保持着古色古香的建筑特色曹星,充满着古老氛围呢。

早餐 饭店内
午餐 为了更多游览时间,请自理
晚餐 于爱丁堡(Edinburgh)用餐
住宿 爱丁堡加里东华尔道夫阿斯多利亚饭店(The Caledonian – a Waldorf Astoria Hotel)
*这家希尔顿集团旗下,五星级饭店。去年获得TripAdvisor最佳旅馆及服务的殊荣。建于1903年,座落在爱丁堡市中心最繁华的王子街上,可以晀望爱丁堡城堡,并提供一览无遗的城市美景。米其林厨师打造的两间法式餐厅,以及拥有全英国唯一的娇兰(Guerlain)Spa,可让游客尽情享受全法式美容飨宴。

6/18 热血英雄之梦
史达林城堡 Stirling Castle / 福斯桥 Firth Bridge
这一天我们将走入与英雄豪气相关的景点,不管是苏格兰皇室血脉或者是决心打造绝妙大桥的坚定,在历史上都留下一笔青名。实地感受这些英豪的足迹,赞叹他们的壮志。

史达林城堡(Stirling Castle) 这是苏格兰历史中最雄伟也最重要的城堡之一,地势易守难攻,拥有全苏格兰境内最大的中古世纪大厅。在英国统一之前,这里是苏格兰王室的居住地,也是苏格兰玛丽皇后的诞生地;因此,传说这里有着红衣玛莉皇后以及绿衣仕女的灵魂,总在起风的夜里现身,诉说自己的故事。

福斯桥(Firth Bridge) 我们将远眺这列名为世界文化遗产的世界第二大悬臂式大桥,全长2.5公里,是一座火车轨道桥。它曾被票选为苏格兰最伟大的人类建筑,而这里也是二战时德军空袭英国领土的第一个地点,所幸福斯桥依然坚强而美丽地屹立至今。

早餐 饭店内
午餐 于斯大林城堡用餐
晚餐 于格拉斯哥(Glasgow)用餐
住宿 格拉斯哥希尔顿酒店(Hilton Glasgow Hotel)
*位于市中心的五星级酒店,一贯简洁又低调奢华的希尔顿风格,整个设计现代而且令人放松,适合愿意感受英国都会时尚的人们。这家酒店因接待过许多名人而闻名,包括前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

6/19 大地疗愈之梦
罗蒙湖的露丝小镇 Luss / 圣殿之木石圈 Temple Wood Stone Circle
这一天我们将走入一个如梦似幻的圣地,在这里充满着疗愈药草的能量,养育着世界知名的威士忌,尽显威猛苏格兰的柔情面。我们连结圣地──圣殿之木石圈(Temple wood stone circle),将自己的过去送入深渊覆盆子酒,转身前往未来。

罗蒙湖(Loch Lomond) 英国最大的淡水湖之一,湖景优美闻名,湖上一座座绿色小岛如同可爱的小绿龟,漂浮在湖面上好不惬意。这里也是著名的苏格兰威士忌产地,孕育出温润顺口的威士忌口感。

露丝小镇(Luss) 小镇上皆是十八、十九世纪的建筑风格,充满着苏格兰民间气息。当我们行走其间时彷彿走入时空隧道之中,穿越入那个时代里,所有的一切就像在前世今生里穿梭。这里有一位修道士──圣凯莎(St. Kessog),从儿童时期就展现了他的信仰以及虔诚;过世后,他的墓上长满了各种药草,因此这个地区就被赋予了凯尔特文字中代表药草(Herb)的字汇〝LUS〞彭心宜,意指为「长满药草的疗愈之地」。

圣殿之木石圈(Temple Wood Stone Circle) 据由南北两个石圈所组成,约为公元前三千年所建,其中一些石头上刻有螺旋符号,被认爲与死亡重生有关,整个石圈也充满着肃穆的仪式感,在这里很适合连结过去,并与其道别。
*我们将在这里启动永夏之国(Summerland)的连结仪式。

早餐 饭店内
午餐 于斯大林城堡用餐
晚餐 于格拉斯哥(Glasgow)用餐
住宿 格拉斯哥希尔顿酒店(Hilton Glasgow Hotel)
*位于市中心的五星级酒店,一贯简洁又低调奢华的希尔顿风格,整个设计现代而且令人放松,适合愿意感受英国都会时尚的人们。这家酒店因接待过许多名人而闻名,包括前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

6/20 温柔母性之光
海德公园 Hyde Park / 私人景点
这一天早晨,我们将再次搭火车前往伦敦,下榻于伦敦最好的酒店之一,以经典华丽的酒店为整个旅程划上句点,以抚慰大家在旅程中的舟车劳顿。酒店在知名的海德公园旁,我们也将前往导游Lisa的私人景点。
海德公园(Hyde Park) 海德公园是伦敦中心最知名的皇家公园之一,18世纪之前曾是英王的猎鹿场,现今占地360多公亩于1637年建成,这里曾是1815年万国工业博览会的遗址。而著名的大理石宫门以及演说者之角更是所有游客必定参访的名胜,在公园内永远可以看见慢跑的人们,悠闲休息的人们,可以说是伦敦市内最美好的画面之一。
私人景点 参团就会知道啰~

早餐 饭店内
午餐 火车上自理,头等舱可以点餐
晚餐 伦敦用餐
住宿 伦敦洲际公园路酒店(InterContinental London Park Lane)或同等级饭店
*这家典雅的五星级酒店位于梅菲尔(Mayfair)和骑士桥(Knightsbridge)之间,距离海德堡公园步行只须5分钟,是诸多旅客心目中伦敦最佳地理位置住宿之一,声誉卓著。
6/21 自由行程+送机
感谢大家的参与,我们的行程将在6/20晚上结束,6/21开始将会自由解散,如果是在6/21当天前往机场的旅伴,我们也将安排送机。
*因行程安排之故,当日晚餐需自理。
早餐 饭店内
午餐 自理
晚餐 自理
住宿 机上,或依据您的行程自由安排
【报名信息与注意事项】
*详细行程及食宿信息请见上表说明
*本团保留因不可抗力与安全因素而修改行程的权力
*本团因饭店房型限制,6/11,12两晚,所有团员需每两位合住一间大床房,备有棉被两床,请见谅,务必能接受才报名。
行程时间: 2018/06/10~06/21,共12天11夜
团  费: 新台币 180,000 元整(不含机票,刷卡需增加2.5%手续费,金额为184,500元)
报名订金: 新台币50,000 元整(最迟至04/01须缴完全款)
报名流程 :
1)请将下列信息备妥,email 到(台湾)世邦旅行社:aaronwang@spunk.com.tw
并同时发副本至:bluemoonseer7@gmail.com
真实姓名
出生年月日
性别
手机号码
电子信箱
2)取得汇款信息后缴交订金
3)合约资料等填写后寄回世邦旅行社
4)寄发个人需求表给您,请于填妥后寄回
5)确认签证通过且缴完尾款
6)报名完成
【咨询联系】
(台湾)世邦旅行社 王腾辉(阿辉)+886 0921-958-418
公司:+886(02) 2511-5118 分机 305
传真:+886 (02) 2521-4743
地址:104台北市松江路82号5楼
Skype:shank520@hotmail.com
LINE:aaronwang0112
WeChat:+886 921 958418
【大陆地区联系人】蔡老师:
电话:13901779560,
微信号:qingsherong
【注意事项】
* 完成回传报名文件+护照复印件缴交+订金缴交,才视为报名成功,予以保留名额。
* 若需办理签证李缇娜,烦请确认能办理签证再报名,以免造成困扰。
【费用说明】
团费包含:
※ 全程住宿、部分餐食、交通、行程表中所列景点门票、行程中之交通过路费、过桥费……等
※ 本计划参访行程规划费、名人导师参与创意研讨指导费
※ 英国蓝牌(国家级)导游全程中文解说之费用
※ 全程导游+司机小费
※ 保险团费
团费不含:机票、部分餐食自理、护照或签证新办费、电话费、个人消费、行李超重费、保险个人加保费用……等
* 个人医疗保险部分,因国籍问题,如非台湾团员须自行加保。建议保额为:500万死残+50万意外医疗,本团将补贴新台币一千元的保险费。台湾团员将以上述额度投保。
* * * * * * * * * * * * * * * *
Seer老师2017年光启英格兰带团游记:(点击标题可直接跳转)
【2017光启英格兰】06/11 LONDON 伦敦:古典与人文智慧之光
【2017光启英格兰】06/12 LONDON 伦敦:皇家荣耀之光
【2017光启英格兰】06/13, LONDON 伦敦:人文荟萃之光
【2017光启英格兰】06/14, CANTERBURY 坎特伯里:信仰炽热之光
【2017光启英格兰】06/15, LEEDS CASTLE 里兹城堡:美丽绽放之光
【2017光启英格兰】06/16, STONEHENGE – BATH 巨石阵 – 巴斯:神圣疗愈之光
【2017光启英格兰】06/17, GLASTONBURY 格拉斯顿伯里:魔幻精灵之光
【2017光启英格兰】06/18, DARTMOOR 达特穆尔国家公园:森林复原之光
【2017光启英格兰】06/19, ST. MICHAEL’S MOUNT 圣迈克尔山:天使胜利之光
【2017光启英格兰】06/20, AVEBURY 埃夫伯里:母性温柔之光
【2017光启英格兰】06/21 巨石阵:夏至日出的第一道曙光(即时播报)
【2017光启英格兰】06/21, STONEHENGE 巨石阵:至高希望之光
【2017光启英格兰】结语:感谢与妳/你同行
Seer老师2016年英国个人游记:(点击标题可直接跳转)
【2016英國行記】8TH MAY, CANTERBURY 坎特伯里之一
【2016英國行記】9TH MAY, CANTERBURY 坎特伯里之二
【2016英國行記】13RD-14TH MAY, 伦敦与公路之旅的开始
【2016英國行記】15th MAY 湖区(Lake District)
【2016英國行記】16th MAY 湖区(Lake District)
【2016英國行記】17th MAY 洛蒙德湖(Loch Lomond)
【2016英國行記】18th MAY 天空之岛(Isle of Skye)
【2016英國行記】19th MAY 天空之岛(Skye)─ 刘易斯岛(Lewis)
【2016英國行記】20th MAY 刘易斯岛(Isle of Lewis)
【2016英國行記】22nd MAY 奥克尼岛(Isle of Orkney)
【2016英國行記】25th MAY 圣米歇尔山(St Michael Mount)
【2016英國行記】 26th MAY 格拉斯顿伯里(Glastonbury)
上一篇:明仁福瑞达【视频】- 追本溯源,你真的了解杯中咖啡么?带你走进神秘非洲咖啡起源地Bonga半森林农场 见悦旅行-见悦旅行 下一篇:徐圣明【视频】- 篇五:音乐是流淌的生命,生命不止,音乐不息! 音乐画卷-亚洲青少年钢琴艺术节HK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