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迎新】你最关心的社团组织介绍来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分为5个专业支部:财务管理专业支部、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支部、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支部、人力资源专业支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支部。
在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学生党支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于学生古利查力度,以提高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党性认识为纲,以思想道德建设为基础,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爱国主义教育为重点,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积极在学生群体中开展党的思想教育活动,吸收管理学院各方面优秀人才,发展壮大党的力量,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前进奉献力量。

管理学院通讯社
公众号:bnuzglxy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通讯社作为管理学院的官方媒体社团,是学院三大组织之一。
通讯社分为行政部和编辑部两大部门:行政部负责社团内部运营工作;编辑部下设文体新闻部、活动新闻部、学术新闻部,分别负责各大板块的新闻报道,全面掌握学院最新动态。通讯社以“反映学院动态,服务学生工作,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为宗旨,以真实快捷地反映学院重大事件为己任,以培养集采访、写作、摄影于一身的优秀新闻人才为己任,在师生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通讯社除负责管理学各大新闻活动的采写和发布外,同时也是学院官方公众号“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的运营者,力求为管院师生提供最全面、最快捷的新闻资讯。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公众号:gytx_666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是在校党委、院党总支、校团委的领导下建立的一个团结互助、积极高效的青年组织,现设有11个部门李燕宁,分别是:秘书部、女生部、社会实践部、生活部、体育部、外联部、网信部、文艺部、宣传部、学习部、组织部。
管院团学以源于学生、代表学生、服务学生、维护学生权益为宗旨,开展各项日常工作和组织承办市级、校级、院级的各类活动。同时,管院团学为给管院师生创造一个个性化,多元化的学习生活环境;为管院的学生提供多方位的帮助与服务;也为团队内部成员搭建提升与成长的阶梯,通过培训开发,拓展训练等方式,提升团队成员的个人素质与能力。
这是一个充满爱与情怀、负有责任与担当的组织。

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公众号:BNUZGYQX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05年,是一个由北师大珠海分校管理学院共青团知道下由管理学院学生自发组织的非盈利性的社团组织。协会下一共划分为宣传部、暖风部、外事部、行政部、培训部、人资部、策划部这七个部门,分别负责不同的日常事务。
管院青协一直坚持着“扎根学校,服务社会的”的志愿理念,秉承“爱与关怀与你同在”的精神积极开展各项志愿者活动。从校内到校外,我们一直开拓进取lol真人版音频编辑大师,一步一个脚印,积极致力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璀璨王座。
此外,管院青协还多次获得各级各类表彰。两次获得香洲区义工联表彰,在“善行100”中获得“爱心团体称号”。在志愿者服务研究方面,获得团中央学校部、珠海市社科院资助立项;研究课题获得广东省“攀登计划”、“益苗计划”资助;大学生公益创业项目入选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意训练项目。管院青协对身边的公益不断创新,更是先后参与了各种大赛项目,还获得了2016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奖项。
我们会始终以青春之名,以爱与关怀的精神一直与你同在。

管理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公众号:BNUZglxyscda
管理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是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指导下,旨在培养与提高大学生自我认识,规划与发展自我,协调与适应社会,提高择业技能的学生社团,属于管理学院品牌社团之一,协会中拥有行政部、信息开发部、企联部、人力资源部、猎头部、品牌推广部6个部门。
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宣扬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倡导认识自我、美化人生、自我设计、自律自立、学练成材,并致力于为全学院乃至全校学生提供一个适应就业市场需要和大学生自身职业法阵需求的,提高自身就业竞争力和适应能力创造交流、协作、提升的统一平台。

管理学院菁英社
公众号:BNUZJY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菁英社,是在指导老师的引导下,学生自主运营的为我校优秀学生提供到知名企业学习的平台,以运行品牌活动菁英训练营为主,培养优秀人才的具有学术特色的学生社团,
菁英社努力打造一个培养应用型、创新型人才的新平台,为企业提供优质人才,亦为我校渴望实习实践的优秀学生提供一条迈入优秀企业的绿色通道以及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君尔清。

管理学院辩论队
公众号:BNUZMDI-
辩论,辩的是真理而非对错,论的是思维而非胜负,唇枪舌剑,口灿莲花不过是形式,激荡碰撞,思维飞扬才是辩论的真谛。
管院辩论队,一个强调思维碰撞的地方,在这里没有对错,我们渴望听到每一个声音,我们认真思索每一个想法。我们不介意你是否有过辩论的经历,我们只在意的是你有没有一颗热爱辩论的心,一份敢于表达的勇气。我们可以在丽泽湖边谈笑风生,在励耘楼旁一展口才,在乐育楼内谈古论今口袋战争 ,闲暇之际,在弘文楼内来一盘狼人杀,锻炼思维和逻辑,无需思索,加入我们,放手迎接一个思维激荡的大学生活。

管理学院致知学社
公众号:zhizhixueshe
管理学院致知学社成立于2012年12月,旨在为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实践的平台。针对与专业相关的社会热点问题,联合其他专业、在社团内部进行学术交流或活动创办痛苦的信仰。致知学社通过外出调研、讲座、内部培训等丰富实效的活动,为社团成员提供更多实践和学习的机会,让大家将所学知识用于实践,在实践中探究与总结,从实践中得到新知。

管理学院信杰信息技术团队
公众号:XJteam
信杰信息技术团队的成员是一群充满激情与活力、 自由不羁、追求真我的大学生。团队秉持着以兴趣为指导的自学与交流等学习模式,不断地充实自 身的专业知识与实干性能力的宗旨。XJer在工作中积极参与,自觉 学习努力提高自身能力水平,为团队的发展与壮大奉献出自己的一 份力量。让XJteam从7年前的5人逐渐壮大,成为管理学院中一支 低调又有实力的强大队伍。

管理学院篮球社
管院男篮(负责人微信:tw_sb111)现有队员20人,平均年龄21岁,平均身高1.80米。
在严格的组织性与纪律性为指导思想的高标准严要求的管理方式下,全队上下发扬着严谨、认真、积极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实事求是确立本队的技术特点和战术风格,狠抓基本功,找不足找差距巴比伦河,努力钻研篮球运动的先进理念,学习并科学的改进训练方法和手段。全队上下通过不断努力,刻苦训练,逐渐形成具有积极拼抢精神、整体作风硬朗、团结一致的战术风格的球队。建队以来曾多次在学校篮球比赛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球队中主力队员球技突出,作风硬朗安邦护卫。
管院女篮(负责人微信:ssssdddd1219)
这是一个创造过辉煌的篮球社,里面有小鲜肉、小油条、小司机、老司机、小女神、大女神和可爱清纯温柔美丽的一群逗比们(主要是逗比)如果,你是一个女孩子赵本水 ,只要你热爱运动,就欢迎加入我们这个可爱的大家庭啦!你问有啥条件? 条件就是:女的。
——不会打球没基础,? 没关系,有人教你呀超幸福鞋垫,从头教从头学!
——个子矮? 没关系呀,我也矮
——有没有训练和比赛? 当然啊冯溪,开学会有各个院的新生赛哦。平时的空余时间郑奇松,大家会凑在一起练球。
所以,请抛弃你的所有顾虑,只要你喜欢,你不言放弃,就快来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具体事宜可以咨询学姐不光可以为你解决篮球的问题。
我们期待着可爱的你们加入!

管理学院足球队
公众号:guanyuanzuqiudui

管理学院足球队,是一只有底蕴、有魄力的球队。成立14年来三维鱼乐队,一度夺得过新生赛、院赛的冠亚军。上赛季取得新生杯第四的成绩。
作为一只有组织有纪律的球队玉华台饭庄,我们每周开展多项训练,全面提高球员的技术;不定时与其他学院进行友谊赛袁语昕,促进球员与校内足球的交流;周末一起聚餐看球,增强球队凝聚力。
作为一个坚韧的团队,在踢球中学会做人是传承,在训练中团结一心是使命,在比赛中不懈争胜是信条。
未来的时光期待与你们一起在绿茵场上拼搏。 管院一心 搏上一切琉璃石幼龙!

管理学院羽毛球社
管理学院羽毛球社是一个羽毛球爱好者的聚集地,并且我们获得过2004年,2015年校羽毛球团体赛的冠军,多次打入8强与4强。羽毛球社为喜欢羽毛球的同学们提供了互相学习,互相帮助清北学堂,自我展现的良好氛围与机会。只要你热爱羽毛球无论你有没有基础,我们都欢迎你们的加入,共同学习、交流和进步。

管理学院排球社
管理学院排球社的前身是管理学院排球队傅丽莉,成立于2012年12月。成立之初主要是吸引管理学院爱好排球的同学加入,通过相互的交流从而得到提高。2014年9月,正式更名为管理学院排球社。
2012年12月杜兰德尔,参加第一届院际排球赛“教育学院”杯获得团体总冠军;男子队获得第一名,女子队获得第四名;2013年11月,第二届排球比赛“设计学院杯”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子队第一名,女子队第六名;2014-2015年男女队依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管理学院MC舞队
公众号:北师珠管院MC舞队
管理学院MC舞队成立于2015年,是管理学院内街舞爱好者的聚集地,也是管院最受欢迎学生社团之一烈女镖客。出于对街舞的热情与喜爱,两代学生的精心培育使其羽翼逐渐丰满,年纪尚小的它已经硕果累累。
2015年12月MC 在消防月表彰大会上进行表演;2016年3月MC 在八度酒吧开张日进行表演;2016年5月MC 参加团体操比赛;2016年5月MC 在管院团学全体大会上进行表演;2016年6月MC 在管院毕业生晚会上进行表演;2016年管理学院运动会上开场表演;2016年11月MC舞队的拉拉队为班级篮球赛做闭幕表演,最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校运会团体操比赛中管理学院MC舞队与拥有专业舞队的艺术休闲学院并列一等奖!
一步一个脚印,是两届成员的心血和努力的凝集。无论是舞技超群或是充满热情却缺乏经验的你,只要你对跳舞充满热情,我们永远在在MC舞队等你。
了解更多有关社团组织
可 搜索 标题下的公众号
马克下你感兴趣的社团
期待他们在 新生周 社团面对面
正式与你们见面 :)

本版编辑 | 通讯社 李晓艺

上一篇:王力宏女儿【资料】碑传墓志中所见的韩姓资料-韩氏文化交流 下一篇:hellokitty图片【酱紫FM】2017年华语音乐民谣热、嘻哈火,你认真听过的一张唱片是什么?-羊城晚报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