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转发送油】白开水永远比饮料解渴-生活家LifeExpert

哈哈
陪伴
是最温暖暖的守护

1
陪您的第42天
让智慧的美妈帅爸
不再被骗
关注

不要羡慕别人幸福,生活其实就是一碗白开水跳水兔的做法。你每天都在喝,不要羡慕别人喝的饮料有各种颜色博肯鞋,其实未必有你的白开水解渴!
人的一生,既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也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坏。不必去羡慕别人,守住自己所拥有的冯若昭,想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这就是幸福金鼎大佛!!
有这么一则寓言:
猪说假如让我再活一次,我要做一头牛,工作虽然累点嘉麟纪事,但名声好祁汉谢梦,让人爱怜;牛说假如让我再活一次,我要做一头猪,吃罢睡,睡罢吃,不出力顶级学生,不流汗,活得赛神仙;
鹰说假如让我再活一次僵尸流,我要做一只鸡,渴有水麦道夫骗局,饿有米,住有房天命英雄,还受人保护;鸡说假如让我再活一次啊凡达,我要做一只鹰,可以翱翔天空,云游四海,任意捕兔杀鸡蛇皮腿。
这是挺有意思的一种现象每克拉美,可谓风景在别处,说白了就是不知足。
我们总是不自主地会去羡慕别人所拥有的东西,羡慕别人的工作、羡慕朋友买的新房、羡慕别人的车子等等,唯独忽视了一点,我们自己也是别人所羡慕的对象翻身的日子。
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你不是我勿扰警告,怎知我走过的路?怎知我心中的苦与乐?所以,真的不必去羡慕别人如何如何,好好算算上天给你的恩典,你会发现你所拥有的采阴成仙,绝对比没有的要多出许多罪魁祸首的意思。张翔玲珍惜当下吧,因为当下的幸福才最大!

转发有礼
即日起陈金彪,将我们每天所发的文章转发至朋友圈,连续转发30天,即可获得
【金龙鱼食用油一桶】
连续转发60天,即可获得
【金龙鱼食用油一桶】

【青花瓷碗(随机)一套】
连续转发90天,即可获得
【金龙鱼食用油一桶】

【青花瓷碗(随机)一套】

【砂锅汤锅一个】

美妈帅爸
留下您指尖的温度
关注我们
陪伴您
我们是认真的
长按二维码关注

上一篇:联想s2【轻松一下】那些笑翻人的神转折,留着发朋友圈吧……-教师资格证 下一篇:e6500【速写行】泰国之旅手账分享-速写课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