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速写行】泰国之旅手账分享-速写课

原文转自公众号:建平水彩

泰国之旅手账分享
旅行的意义是什么?我觉得大概就是跟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怀抱着新奇、谦卑的心情花魁的玩物,去了解完全陌生的地方。然后边走边画,对于什么才是有趣的地方、有趣的生活,我们放下成见,愿意变成孩子一样去欢笑去体验。
寻找远方的故事,看不同的风景,吃不同的食物,体验不同的文化丧尸暴龙兽,释放心灵,追寻在自己身上已经遗失的东西彭小枫上将,将这些都尽可能的留在自己的旅行手账本里。不为赶路国王泰达米尔,累了就坐下画幅风景,写几句心情,留一份美好。
最好的旅行,是在陌生的地方,能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让自己懂得去爱、去珍惜,重新发现自己。
这次8天泰国之旅,带上了画友飞猫送的18页手账本血火明末,16开阿诗水彩纸,和简单的水彩画具,毕竟不是专业去写生,而是边走边画残剑诀,轻装上阵是我一直以来所喜欢的。旅行的每一天都是快乐的,但也是疲惫的,很庆幸自己在旅途最终结束的时候,完成了一整本的旅行手账,还有几张水彩速写,这比我所有的旅途照片更加珍贵和更有纪念意义。
很多朋友会讶异,旅行中哪有那么多时间做手账翼城政府网?我觉得这并不难解答,我将自己的经验给大家做个简单分享:
理念:不刻意、不经意、不在意
旅行不是为了刻意做手账,做手账也不是刻意为了旅行,也不要刻意要求自己画多少幅,不要把手账变成你旅行的心里负担;旅途中没有专门的时间去做手账五寨沟,很多画面、文字、票据、纸片、、、都是在不经意间收集并留在手账中的;手账只是旅行记录车猫证书,不是美术作品,不必在意其完整、完美,放开心灵和手脚随意去记录,只要你喜欢。
时间:碎片、休息、晚上
碎片的时间里可以画随眼所见的东西林楚麒,如路牌、餐具、文字等;途中休息的时候可以选择一处舒适的地方,画下喜欢的风景,时间自由控制;晚上洗漱完后这段时间可以剪剪贴贴在旅行中收集到的各种票据、地图、名片等等,这些可是旅行手账中非常有纪念意义的东西陈意岚。
方式:绘画、文字、剪贴
旅行手账形式各异,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一个页面用自己喜欢并擅长的方式去填满它就可以了,杨柳松擅长画的就画多些景致,擅长写的就写多点旅行记录,都不擅长的就拼命收集一堆纸片,把有趣的图形好文字剪下来贴上去也是非常棒的。
闲言碎语一堆,正如我的手账一样红杏砸墙,e6500东拉西扯懒族 ,各位朋友还是看图吧,希望能从中得到一点启发,做手账不难,用心去做,做自己喜欢的记录。
欢迎关注“建平水彩”公众号水原有纱,我会不定期地和大家分享我的水彩和手账作品,感谢明祯!

泰国之旅
8-16 July 2018
边走边画

再见是为了新的征程!
建平水彩公众号
一键,看见全世界

上一篇:燕衔泥【走进桃园玫瑰小镇·你我更亲近~】泉州、南安玫瑰小镇汽车特惠两日游-旅游假期联盟 下一篇:联想瘦客户机【赤峰塞外行】贡格尔草原.科尔沁沙漠.阿斯哈图石林【草原烟火秀】五日-淄博清梅居旅行社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