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走进桃园玫瑰小镇·你我更亲近~】泉州、南安玫瑰小镇汽车特惠两日游-旅游假期联盟

旅游假期联盟

发班时间:5月5/12/19/26日
行程报价:成人499元/人(一价全含)
儿童 299元/人(1.2米以下儿童)
景区介绍
【南安玫瑰小镇】
——春暖花开王婉中,玫瑰园悠闲赏花
——春气黯然,情人谷游山戏水

【泉州南少林寺】——又名镇国东禅寺,俗称南少林九阳剑圣,水谷幸也位于泉州清源山东麓,相传为曾救唐王十三棍僧之一的智空入闽所建。

【泉州开元寺】——福建省规模最大的佛教寺院
——【崇武古城】是我国海防史上一个比较完整的史迹,在崇武古城倘徉屈原管理区,您可以看得见闻名中外的惠安女

行程安排:D1
三明各地——南安玫瑰小镇
【11:00】抵达【玫瑰小镇】,玫瑰小镇是以“慢旅游”生态旅行理念打造的休闲度假小镇塔云山,可以说是亲水赏花的好地方在山谷间小憩余铭轩,在铁索桥上看风景眷恋夕阳,在茶亭里品茗,在玫瑰园里赏花,在山顶上高歌一曲。

【11:30】【山野农家饭】十人一桌,八菜两汤联手警探,人数不足酌情减少,绿色原料,朴实加工)
【12:30】游览【情人谷】【情人湖】:激情漂流的水源李武好,碧蓝碧蓝的湖水,水上栈道从上而过;【爱主题乐园】:爱文化主题公园;不同字体,不同写法【浮桥与索桥】:晃荡的浮桥,摇晃的索桥,是挑战也是考验。



【14:00】【玫瑰园】几十种品种,成千上万株的玫瑰花,百花齐放、争奇斗艳、千姿百态,更有许多的月季花,三角梅,散发各种沁人心脾的芳香。


【15:00】【悠闲划船】:皮划艇小船撒旦囚爱,大人小朋友们可以进行划船比赛
(可选择自费项目)



【16:00】集合出发前往泉州市区美豹金融,享用晚餐
【18:30】前往酒店办理入住D2
泉州崇武古城——泉州凌空玻璃栈道
【08:00】参观我国现存最为完整的滨海花岗岩石城【崇武古城】它也是我国海防史上一个比较完整的史迹

【11:30】享用午餐【13:30 】午餐后,脚踏着一块块透明玻璃西游记读书卡,底下就是悬崖绝壁,这玩的就是心跳的感觉燕衔泥!现在不用出市区新城忆华里,让您感受令人心潮澎湃的空中玻璃栈道——【天空栈道】。

【15:30】结束愉快行程,返回温馨的家
费用包含
1、交通:旅游空调车,每人一座;(车型根据人数安排)
2、门票:行程所列景点首道门票
3、住宿:准三酒店标间
4、用餐:含1早3正餐
5、导服: 当地优质的导游服务+全程工作人员服务;
6、每人每天一瓶矿泉水

上一篇:联想s2【轻松一下】那些笑翻人的神转折,留着发朋友圈吧……-教师资格证 下一篇:e6500【速写行】泰国之旅手账分享-速写课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