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踏上前往越南的旅途】直航河内、下龙、三金禅院双飞6天(益阳起止)-益阳平安国际旅行社秀峰营业部


发班日期:6月15日
2080元/人行程特色
★ 休闲悠哉:益阳起止,长沙直飞河内,郑艳东玩足5整天
★ 赠送豪华大礼包:【天堂岛】+【月亮湖】+【快艇】+【迷宫仙境】
★ 体验舌尖上的越南:赠送【越南琴弦表演风情餐】+【越式套餐鸡丝粉+春卷】+【牛肉火锅宴】
★ 独家安排:越南第三大城市——海防,特别游览三金禅院
越南―无穷魅力

越南(VietNam),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国家。
不哗众取宠
我们在空乘女王贴心相伴的高空中享受优待
我们在法式的古典与浪漫中行走历史的长河
我们在浪涛与沙滩上惊叹世界的浑然天成
我们在天地杰作中重拾人生轨迹的时光记忆
这是一部盛大的记忆共鸣曲,
比记录更有重大意义
也是每个人渴望企及的越南.时光郑一嫂。
?美食壕赠:
豪华大礼包
天堂岛+月亮湖+快艇+迷宫仙境
月亮湖+快艇+迷宫仙境
GO
①乘着和风李兰妮,
开启一段越南旧时光
益阳-长沙-河内
餐:中 晚 住:河内
益阳指定时间集合乘车前往长沙黄花机场乘机赴越南首都---河内,后游览【军事博物馆】:成立于1959年12月22日,位于河内列宁铜像旁,面积为12800平方米。它是是胡志明陵墓以东六百米的首都河内中心的国家级六家博物馆之一。前往探秘昔日“越南皇家龙脉”所在地——【升龙皇城】(周一不开放),虽历经各朝代更迭但千年以来这里一直就是越南的军事与权力的中心,走进皇城感受中国文化与越南南部占城古王国交互影响以及后来法属时期的建筑的历史印记,2010年河内升龙皇城又被收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名录》。后入住酒店休息。
② 历史的光彩与时代的光鲜校条祭,
在这里水乳交融
河内-海防-下龙
餐:早 中 晚蛇蝎情人住:下龙
早餐后游览越南的心脏【巴亭广场】宽广的广场是越南人民崇敬的领袖胡志明主席宣读《独立宣言》,宣布越南民主共和国成立的地方,参观越南国家中央政府办公处所【主席府】,【胡志明故居】,胡志明陵(周一、五和越南特殊节假日不开放,及每日下午不对外开放,每年9月-12月保养期也不对外开放)、及由一根石柱撑起的【独柱寺】,最为耀眼的中国驻越南大使馆。
下午乘车前往【海防市】,海防市是越南的中央直辖市之一秀丽韩官网,为越南的第三大城市,是一座光彩夺目的殖民时代港口城市。游小“芭提雅”之称的【风情街】;游千年古刹【高灵寺】;外观【海防大剧院】。歌剧院被认为是一个典型的法国殖民越南建筑古迹,也是规模复制品小宫卡尼尔 ,老年人巴黎的两个歌剧院,后乘车前往下龙于加明,,晚餐后入住酒店。
③畅游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
-海上桂林
下龙湾
餐:早 中 晚 住:下龙
早餐后乘车前往参观【下龙湾旅游港口码头】,乘游船出海欣赏【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之一的【下龙湾】:千姿百态的喀斯特地貌山石有如天上宫殿般金辉煌美丽,更以其“海美、山幽、洞奇”三绝而享誉天下!这里有数经百万年形成的多彩多样的巨型石乳,特别还有龙王形象及其极富人文传说的文化蕴味。斗鸡石、狼狗石等数不胜数的风景尽收眼底,碧波上小渔船如影相随一路拔剑,犹如天上的繁星点点。中餐于游船上把酒临风,去国怀乡之忧荡然无存,在天海一色中的游船上大快朵颐的美妙感觉在您的全身悄悄蔓延。
游览【天堂岛】,天堂岛的岛不是很高,最高峰也就有200多米,整个岛屿被茂密的植被所覆盖。登顶极目远眺,蓝蓝的大海被群岛环绕,翠绿的岛屿又成为大海最美的点缀,一条条船只穿梭其间,无意间构成一幅流动的画卷。这时,让你心里开始疑惑:面前的一切,到底是风景?还是名家画作?【月亮湖】是一个360度皆为垂直绝壁的封闭海湾,空灵幽闭四百击。湖水清澈见底吴沐熙,水平如镜,从上面俯瞰圆如满月女拳霸,所以称为月亮湖。从斗鸡石出发游览下龙湾的精华景点之一【迷宫仙境】,一座座的独立仙岩(大拇指山、青蛙山、天鹅山)等千姿百态的景色,宛如海上漂来的一幅水墨画。让你流连忘返。游览结束返回下龙湾码头,晚餐后入住酒店休息。
④ 跟随脚步或者随心,
在越南徜徉一段慢时光。
下龙
餐:早 住:下龙
可睡到自然醒(别错过了早餐时间)。全天自由活动,在热带季风的土地上慢行慢走,在越南筒子楼的小巷里寻找你喜爱的美味,此刻的脚步与时间,完全由你支配。
当地特色活动推荐(以下景点仅为介绍,不含在该行程内,有兴趣参加的游客可咨询当地旅行社):
吉婆岛是海防市所辖的海岛中最大的岛,面积为146平方公里,岛上大部分为石山。岛上有漫无边际的原始森林,越南政府已经将这片原始森林划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吉婆岛是北部湾的一颗明珠,也是越南北方一个大的渔业中心。可从下龙乘船前往。
?:岛上奇石怪异,有越南第一美丽海滩海鸥沙滩。置身于蓝天、海水、沙滩、海鸥、树林,令您心旷神怡,仿佛置身于仙境般。 吹着海风踱步海滩十渡农家院,任由海浪扑打着脚丫,品味海滩拾贝、沙滩弄潮的乐趣,静静享受这份宁静与舒适。
?:【兰沙湾】乘船出海,岛上漫无边际的原始森林繁殖栖息着多种珍禽异兽。波平浪静的海湾、长达1公里的吉萝沙滩,登至最高处更可欣赏海岛之外的千岛风光或日落。沿途观世界文化遗产保护村落——兰沙湾,这里祖祖辈辈靠打鱼、捕捞为生的渔民,可以让您深切感受浓郁的渔民文化及特殊的生活氛围。
?:【猴子岛】(请勿近距离逗玩猴子或者喂养猴子,以防抓伤),观看猴儿们连蹦带跳地蜂涌而上,争食、打闹,妙趣横生。
⑤ 在袅袅的香火中
虔诚地许下美好祝愿。
下龙-三金禅院--河内
餐:早 中 晚 住:河内
早餐后乘车前往参观【三金禅院】;参观位于越南北方最大的佛教圣地---三金禅院:三金禅院原名宝广寺(意为“珍贵的佛光”)始建于1676年。宝光寺位于340米海拔高度的清荡山杀人科,坐落在越南西部城市旺秘市,三金禅院风水起源于铜寺噬龙帝,背靠安子山脉许加印 ,面向东海,左侧青龙与右侧白虎环围形成气势宏伟的“青龙白虎掌四方,朱雀玄武顺阴阳”之位的佛教圣地地”闻名远近。山上有华安寺,香火旺盛,已有数百年的历史。山脚下的安潮县的安生村是越南陈氏王朝的故里。
下午结束游览乘车前往河内,后前往酒店休息王码五笔86版官方下载。
⑥跃进之旅将是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河内—长沙 -益阳
餐:早
早餐后搭乘飞机返回长沙,专车接回益阳,结束愉快浪漫的出国之旅!

费用 | 包含|
1.交 通:长沙-河内往返国际机票及税金;当地空调旅游车,益阳至长沙汽车往返
2.住 宿:越南入住国际三星双人标准房
3.用 餐:酒店含双早,5早8正(含鸡丝米粉春卷特色餐)
4.门 票:行程内景点首道大门票
5.导 游:中文领队服务,当地持证地接服务
6.保 险:旅行社责任险56式轻机枪,赠送个人旅游意外险
不含签证、小费

宝中旅游·益阳平安国旅报名方式:
▋电话热线:0737-6100868
▋微 信 公众号: yypaxf888
▋公司地址:益阳市秀峰西路561号(秀峰公园南门往西100米)

上一篇:联想s2【轻松一下】那些笑翻人的神转折,留着发朋友圈吧……-教师资格证 下一篇:e6500【速写行】泰国之旅手账分享-速写课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