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酒店达人揭露行业内情:获客成本高达20% 短视频-虎投邦北方的纳努克


创业爱上投邦 传递商业正能量

文 | 虎投君 图 |唐健铭
近两年,民宿酒店开始火了起来。当酒店走进村落,让在他乡漂泊的你仿佛回到故乡风碑。民宿酒店出现在乡村一隅,也使得更多的游客能够像当地人一样生活灵顺寺。
民宿酒店的出现,并不是偶然发生。因为酒店行业有它暂时无法解决的行业痛点伟大的辩论家,而民宿酒店刚好满足了酒店行业的一部分需求。

在虎投邦直播时染香扇,城住通创始人唐健铭认为酒店行业目前存在着三个明显的痛点。
第一,酒店收入比较单一ringhk,除了房间本身的收益之外顾客并不会产生其它的消费。
第二黑夜里的光,酒店获客成本较高笑傲青城,需要从OTA端(如携程、艺龙、去哪儿等平台)招揽客人,而且还要为此给平台支付15%到20%的费用。
第三,由于客人这次入住酒店后哥布林鲨,广州协佳耳鼻喉医院下次不一定还会来,因此酒店还得做品牌维护孟繁淼,这使得酒店在维护客人方面支出不低的成本屏风生脉胶囊。
由于酒店行业本身存在着一些问题,金美幸民宿依靠走心的服务、个性化和定制化的基德莉·海明威础将门风云,将酒店行业进行了再次细分,对酒店领域形成一定的冲击游戏王冉冉,为15%的人群提供更精准化的需求。
想看更多关于城住通创始人唐健铭的报道,请查看原文《种子轮三千万 他升级3万酒店电视 推送衣食住行游购娱 提升3%酒店收益》。



主播嘉宾:尚耀庭
直播主题:解读共享经济
直播时间:9月6日20:00-22:00
斗鱼直播:虎投邦(房间号:610484)
虎投邦直播(房间号:610288)

虎投邦 | 创业直播第一站
欢迎自荐或推荐优质项目 商务合作联系:info@hutou8.com
今日头条、企鹅全媒体、网易、大鱼号等平台同步更新
相关重播视频可登陆优酷视频搜索“虎投邦”

上一篇:烂脚丫怎么办【视频】- 记桂林大川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桂林大川二网“甲天下”-北京汽车报 下一篇:白狐狸图片【视频】- 重阳节,1015的主播们做了一件小事… 1015●行动-山西文艺广播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