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观影《海边的曼彻斯特》 冷暖自知-林声音乐工作室


【经典音乐专注平台】
林声印象|林声微教育|林声说音乐|音乐旅行|经典一刻|视听音乐会消息|音乐博览

《海边的曼彻斯特》
李(卡西·阿弗莱克 饰)是一名颓废压抑的修理工,在得知哥哥乔伊(凯尔·钱德勒 饰)去世的消息后,李回到了故乡——海边的曼彻斯特处理乔伊的后事。根据乔伊的遗嘱,李将会成为乔伊的儿子帕特里克(卢卡斯·赫奇斯 饰)的监护人,李打算将帕特里克带回波士顿,但很显然帕特里克并不愿意离开家乡和朋友们,但李亦不愿在这片伤心地久留临武天气预报。
原来,曼彻斯特埋藏着李的一段绝望的回忆复姓有哪些,他的过失使得两个女儿葬身火海,妻子兰迪(米歇尔·威廉姆斯 饰)亦因此而离开了他。此次重回故乡,李再度见到了已经再婚并且即将做妈妈的兰迪,与此同时,帕特里克那失踪已久的母亲艾丽斯(格瑞辰·摩尔 饰)亦联系上了帕特里克神警天降,希望他能够成为她的新家庭中的一员。
有时候,情感的压抑比情感的宣泄,更令人心碎。

在悲剧发生的那个夜晚。在与朋友玩闹之后,李·钱德勒因为自己的疏忽酿下惨剧。镜头穿越时空的来回剪辑仙姿物语,营造了一番生活支离破碎的景象。而让这组镜头渲染力加倍的,则是来自阿尔比诺尼的器乐作品《G小调柔板》。
这支巴洛克风格的柔板,被称为“世界上最悲伤的乐曲”。在管风琴所营造的哀伤的旋律线之下,弦乐那如泣如诉的配合,的的确确展现出了李·钱德勒的心境——悲伤而且无奈。那种无法逃遁、无法原谅、无法走出的情绪,像是此时此刻的音乐一样,令人喘不过气来。

创作这一段柔板的阿尔比诺尼是威尼斯乐派的代表人物,但不幸的是,他曾经撰写的50余部歌剧和100多部器乐作品,生前只发行了9部费沁雯。
托马索·阿尔比诺尼
在失去了自己的孩子与婚姻之后康震李清照,钱德勒变成了一个行尸走肉。任珈锐但是过继、收养和办理丧事,又让他回到了自己的伤心地崔紫轩,并且重新温习了一遍自己过往的人生入赘妻主。“出乎意料”的后代殷光栋,让他在责任和义务上延续了自己未曾付诸实施的人生。

微信iOS版赞赏功能关闭橘中秘,如您对本文表示支持一剑平天,苹果用户请长按识别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在蜻蜓FM搜索林声说音乐
在喜马拉雅FM搜索林声说音乐
[ 微信号:lsyy_gzs]
— 林声音乐工作室 —
让我们在音乐中迎接秋天
上一篇:査家雯【视频】- 张国荣。Leslie。 回味-巴里先生 下一篇:心不动则不痛【视频】- 我的疯娘痴父:一个时代的爱情绝唱! 人物-枕上读物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