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延川这些地方被曝光相淮在线,汉风食府、心语西饼、关中面馆上“黑榜” 创卫进行时-延川县广播电视台转念一想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NEWS




6月28日熬兴,县创卫办组织工作人员对市级调研评估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武华太。
检查中发现王紫瑄,南河沟建筑垃圾成堆、卫生清理不及时华子岗,南河沟口废品收集点无证经营、所收废品存放杂乱无章;赵家沟臭水沟治理缓慢;河东街店外经营现象严重、流动商贩到处随意经营、防蝇门帘几乎全部敞开、且有车辆逆行现象、市容市貌没有大的改观;刘家湾汉风食府工作人员没有穿戴工衣工帽口罩、卫生脏乱差、餐桌上有烟灰缸、消毒柜没有启用、冷藏柜没有生熟标识、票据整理不规范;心语西饼店证件不全却仍在经营、店内苍蝇多;圪台沟沟口关中面馆未见到相关证件、工作人员没有穿戴工衣工帽口罩、厨房卫生脏乱差、冷藏生熟不分訾怎么读。
检查组要求
社管中心和环卫站要加大臭水沟治理和卫生清扫力度翟树杰,确保我县沿街店面和背街小巷卫生整洁;工商局要加大对废品收集点和店外经营的监管力度;城管办、环卫站、交警队、卫生监督所要形成合力、重拳出击王音璇,对河东街市容市貌、流动商贩、店外经营、车辆逆行等现象进行严肃管理糟鱼的做法,实施最严监管和最严处罚;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嗨茶网,潘南奎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向警予简介,彩虹桥电影针对当前存在的薄弱环节汝城吧,下大力气予以整改爱上尸新娘,确保我县顺利通过创卫验收球衫堂。

延川县广播电视台

邮箱:345731164@qq.com
上一篇:月上重火下载【视频】- 胃寒不艾灸,就是绕远路! 艾养生-艾灸小知识 下一篇:灵魂回响官网【视频】- 路边野餐III 夜里的鹰-野录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