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拯救绝望主妇和写作障碍娃的有声绘本 周末荐剧-天成语言艺术
天成语言艺术语言力就是影响力

★ 2017年天成名师夏令营-春妮老师主持课★
★ 《小岛漂流记》海报★
“世界是我们的明末风暴,也是你们的伊尔盼,但归根结底是—会讲故事的。”
——《小岛漂流记》编剧
天 成 语 言 艺 术 推 荐 理 由
1.送给孩子的个性化讲故事大师班
你家有没有这样的娃功夫帝皇?
任凭你慈眉善目老师循循善诱王力凯,一让写作文就瞬间冰冻……
澳洲儿童文学巨匠牵手插画师、音乐家超级武学系统,“生鲜”传授讲故事独门秘笈!
“呈现在舞台上的故事更像是一种邀约黑帆第三季,约上孩子融入角色,加入旅程深堀隆介。他们自会有自己的理解,冯溪催生他们自己的故事”
2.体验多媒体动画说书剧场
剧场化身巨无霸立体动画绘本维纳斯之爱,插画师现场作画、实时投影。
两三米高的书中人笔墨未干已展开唇枪舌战陈丽峰,一不留神连幕后操偶师也跑到台前呐喊助威......
3.大咖云集的制作团队
一位获得澳洲“奥斯卡”的传奇舞美设计师+一位几乎囊括了全澳及国际儿童文学与编剧各类奖项的剧作家+一位让父母惊叹“故事可以这样讲”、让孩子爱上绘本剧场、嫌弃电视手机游戏的魔法导演= 一座神奇的永远在出生彼岸岛漫画堂堂网,永远在生长的小岛

★ 《小岛漂流记》剧照★
剧 目 简 介
当家园大难临头,大人惊慌失措,小女孩站出来拯救世界......
小主人公Eve跳出绘本兼任“说书人”郭家颐,低音贝斯、键盘手一人包揽配乐和全体群众演员、观众呼吸与共融入绘本创作全过程.
在书页的涂鸦、切割、撕扯、拼贴中访问一座奇异而井然有序的小岛和它一同面对被淹没的危机和茫茫大海上的漂流以及重生后面临的奇遇和巨大挑战……
故事有多奇幻、机智、奥妙……此处省略一万字。

★ 《小岛漂流记》剧照★
《小岛漂流记》
You and Me and the Space Between
年龄:5+
时长:55分钟
上海站演出档期:
4/29-5/20
演出场地:
上海小不点大视界亲子微剧场

试听课预约请点击
上一篇:昆山电大【视频】- 普罗科菲耶夫《D大调长笛奏鸣曲Op.94》第三乐章 古典-央广经典音乐广播 下一篇:大邱庄钢铁网铁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