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科普小实验玩转快乐假期 快讯-喀什电视台金凤成祥官网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1月25日融水好门户,巴楚县社区教育基地举办“寒假科普趣味讲堂”活动罗如烈,让小朋友们在趣味讲堂增长科普见闻、感受科普魅力的同时迟爱蓝淋,忘忧草的温柔提升他们的创造能力和实践能力暖冬夜微澜。据了解槭树下的家,活动在寒假期间的每周四、周日开展郭跳跳。


欢迎投稿
如果您有好的素材
就将文字、图片、视频发送到
kashidianshitai@163.com
小喀君在等你投稿呦~
往期回顾
投票丨喀什电视台的新台标刘金迪,张绿水快来选出你的最爱施宁杰 !
喀什我最牛丨离开十里坡剑神,是为了更好地开始(附视频)
生活丨你的身份证号码后的"X"是这个意思
喀什说法丨借车惹上的官司
出品喀什电视台
编辑陈昱希
责编党晓波
主编张 莉
喀什电视台
读懂喀什·爱上喀什
长按扫码关注我们
上一篇:战斗地带【视频】- 当你:我想对你说 却害怕都说错 林俊杰-经典视频歌曲 下一篇:泰迪·罗宾【视频】- 汉隆醒目仔海洋王国爱星公益亲子游圆满成功 祝贺-深圳自闭症专家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