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张千CJam的“歌词话剧”现在公开上线 歌词的诞生S01E06.-WROC唯叒之声红色追击令


“寻她 接近她 了解她 拥抱她
所有想要放弃的借口还重要么
我的选择是尊重和荣耀
所以不需要任何的头衔与称号 "
/
张千 C-Jam 「Ghetto art」
?
?
来来来来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了胖友们
今日份WR/OC请来了泥萌私信呼唤了很久的
小哥哥
敲黑板 —— 他巨大气地把「新歌抢鲜」给了我们
简直不要太感动啊
即将进入每周五更新的「 歌词的诞生 」
迷妹麻烦控制住自己
张千C-Jam
×
「 Ghetto Art 」
时长 | 05:55

- 张千C-Jam-
————————————
北京地下说唱歌手
丹镇北京/主创
Krayzie Actor/团队成员
H.O.G/乐队主唱
话剧演员
2012Iron MIc北京站冠军/全国总决赛四强
「走火入魔」连续四周
获「嘻哈公园」单曲冠军
今儿北京下了一场不停的大雨,而WR/OC的办公窝音响也循环了一下午这首「Ghetto Art」,为什么呢?因为客户,大气。(hhhhh一拨单方面吹捧嗯......)
好啦,讲认真的,这周五我们要跟大家唠唠这位有着超高人气和牛逼实力的颜值Boy——张千C-Jam,来自北京独立Hip-Hop音乐厂牌「丹镇北京」,为了新胖友们好晚秋 毛宁,我再科普一下五粮国宾酒 。

「丹镇北京」名字的由来:
据古人言——「後世言药石之精亦曰丹」,人们把药物精炼之后提取出的成药就叫做丹,用来治病救人。千锤百炼终成金丹。当把音乐中的精华提取出来,用来作为治疗思想与灵魂的灵丹妙药,必然足以镇压作祟的心魔吹不散眉弯,镇服众人,从而震古烁今。旗下包含了国内出类拔萃的MC/硬核说唱乐队/DJ/制作人等,经过多年的努力,已经逐渐成长为北京中文Hip-Hop的中坚力量。

提到千儿鹿目圆香,常为人说道的除了他身为话剧签约演员的身份,四百多场大剧场话剧演出经验造就的超稳健台风以外,不能绕开的就是就是他Freestyle的强大功力。熟悉的胖友们都知道,千儿在北京早期Hip-Hop的时候,经常出现在Freestyle Battle的舞台上平舆天气预报。也正是这样美国国歌歌词,才有了后来那场把自己推到风口浪尖的经历澍青医学院。
(插一句:我始终觉得去人微博底下不分青红皂白噼里啪啦一通胡比比是挺缺的一事儿,当然是非论断标准不同,不予评判立场。)

他这样跟我们讲起北京的Hip-Hop文化,说估计这里大概是全国Hip-Hop里最压抑的。由于北京这个地方的特殊性凡莎莎 ,咳咳,你们懂的,所以好多北京说唱都会不自觉聊到这方面。并且时不时因为某些特定情形一下子激增一群这样的作品,这个跟环境很有关系。
但是话剧巡演到其他城市的时候,又觉得其他城市的大多数都不大人其实并不太Care「上面」的这那,自己过自己的还挺乐呵,但是在北京的同行吧,还真就是在一起吃个饭都能聊到这些易被和谐的东西。

虽然大部分北京Hip-Hop都这局面,但千儿自己反而不太想这样,他更希望自己的作品是让人听了舒服的,乐呵儿的,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我知道那么活着不舒服,我不想再让别人体会我的不舒服了,大家都挺不容易的,好不容易听会儿歌还是让大家高兴高兴吧。」
搁片场拍摄这期的时候,现场就是一种千儿说了三五句,在场的人都乐颠儿了的状态,这个时候我确实得承认他在喜剧方面害是很有样儿样儿的......



...这一副人畜无害脸谁受得了...
这次听完千儿在「Ghetto Art」这首歌里的分享,相信大家会更能了解这个「帅小子」想从他的作品中传递的温度和内容。好,这也是「歌诞」做到目前为止第6期一直没有忘记的初衷。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代嫁皇妃?那你真是太不懂我的套路。作为WR/OC的粉丝,啥都缺,就是不缺福利我跟你们说......

拽上Saber一起嘻嘻嘻嘻嘻嘻
在千儿新专即将发行之际,特此为看到这里的你们送上专属福利!!
截止至04月/17日晚6点整
留言区点赞前两名的胖友
将各自收获张千C-Jam亲笔签名的
含「Ghetto Art」单曲的实体专辑1张
(马上正式发行请耐心等待!)
/ 最重要的是 /
单曲「Ghetto Art」将于04月23号
于网易云音乐正式上线
抢鲜在这里收听的你们
不要笑得太开心哈......

...为什么千儿的颜值忽高忽低...
私信另送表情包一套
/
Ghetto Art
Beat Maker:Sweet
Mix :陆放Devil Son
Lyrix:张千C-Jam
Verse1:
这里没有跑车 也没有大别墅
只有一堆Sample和MPC敲得鼓
笑着数 的拍子跟着跳着舞
Micphone Check One Two Freestyle的Loop
歌词含义和Flow 两者兼顾
不需要炫富也不需要被人羡慕
只想通过我的表达去影响 你的倾向
让能懂的 吸收营养
Hip-Hop 能让我的伤口愈合
可惜大多数只把他当成娱乐
经历曲折 才能学会取舍
诱惑在信仰的面前就形同虚设
太多不礼貌的比较 把喜好全都抵消
疯狂追求着技巧的癖好
商业注入再输出 却没人在乎出处
淹没掉根源文化的出路
Hook:
我们的艺术 来自街头
军鼓和底鼓 Boom Bap的节奏
如果我们有幸 能与你邂逅
愿你一探究竟 并且接受
属于我们的艺术 来自街头
军鼓和底鼓 Boom Bap的节奏
如果我们有幸 能与你邂逅
愿你一探究竟 并且接受
Verse2:
一种原始的状态 听到Beat就跟着晃
不用准备的Freestyle 张嘴就唱
被激发的灵感与本能碰撞
不期而遇的惊艳会让我疯狂
难以想象那是从我嘴里说出的话
其实第一次拿起了麦克风我也会怕
现实的问题我用Hip-Hop回答
不被限制的沉溺与Hip-Hop对话
难过的时候 总有几曲能给我力量
Hip-Hop让我在黑暗里 看到了希望
如果你也和我一样 就别再迷茫
跟着真实的力量 请张开你的臂膀
寻找她 接近她 了解她 拥抱她
所有想要放弃的借口 还重要么
我的选择是尊重 和荣耀
所以不需要任何的头衔与称号
Hook:
我们的艺术 来自街头
军鼓和底鼓 Boom Bap的节奏
如果我们有幸 能与你邂逅
愿你一探究竟 并且接受
属于我们的艺术 来自街头
军鼓和底鼓 Boom Bap的节奏
如果我们有幸 能与你邂逅
愿你一探究竟 并且接受
Outor:
H I P to the H O P
DJ MC Break Dance Graffiti
We dont fellow anythin we creat it
Da art of gehtto let me make it *2
滑动试试
?
在丛生的音乐节目里
挑出那么一个人人都在议论
但没有人真正在做的部分
就是这档
由WR/OC自制的音乐节目——

歌词的诞生
The birth of lyrics
知识与见识经过难以描绘的内化过程,最后以歌词呈现表达歌手情欲与主张。我们将在这档文学系音乐节目中还原歌手的灵感经验,以及激荡脑力突破思考极限的必胜创作分享,愿你获益,实现属于你的”没有不可能陈少宝。”
......
This program is inspired by Verified@Genius.
这是我们做这件事的初衷。
A melody is like seeing someone for the first time.The physical attraction. Sex. But then, as you get to know the person,that's the lyrics. Their story. Who they are underneath. It's the combination of the two that makes it magic.
——[ Music and Lyrics ]

[ Music and Lyrics ]中曾经这样描述词和曲的关系。
旋律,就像是你第一次遇到某个人,在那一瞬间,你懂得了这个地球上最原始的物理吸引力,也正是所谓异性相吸。
但是,李晞彤当你想要开始了解这个人的时候,因为日益增长的对这个世界的认识,因为生而为人对生命的思考,因为那样迫切的想和鲜活生灵的契合怏怏不乐是什么意思 ,因为内敛的音符已经不够承载那样庞大的灵魂,那就是歌词诞生的意义。他们在故事之中,歌词让这两者的结合变得神奇。

我们希望可以建立一个听者与作者的联系,我们也希望邀请到大家心目中最想倾听的歌词的创作者,让这些给过我们最初得感动、力量、甚至是转折点的优秀作品传播的广一点,再广一点。

你还想看谁的「歌词的诞生」
听哪位歌手对自己创作的分享
留言区等你
?
WR/OC祝你周末愉快
...明儿我有话要说...

...完全贴心的我们自制千儿的新专封面...
编辑 | 悟空
上一篇:曾显波【视频】- 禾黍盈满,静心入秋 立秋-易邦教育 下一篇:沈正康【视频】- 我还在面试那天 例会-JA-SHOU青年成就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