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甘肃将增两个全国旅游示范区,美丽秦州榜上有名! 骄傲-天水微传媒


好消息,好消息
我大天水又上榜啦!
中国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官网发布信息
↓↓↓

全国示范门槛高
根据农业部2017年继续开展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的通知,创建的示范县(市、区)的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主要指标在全省处于领先水平;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点总数须超过100个,精品线路10条以上;其中要有10个以上精品点在省内有一定的知名度;年接待游客100万人次以上,从业人员中农民就业比例达到60%以上,近三年游客接待数和营业收入年均增速均超10%。
甘肃即将入选的2个区:
天水市秦州区、武威市凉州区


据悉,自2010年,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市、区)创建活动开展以来,至2016年,甘肃已有8个县(市、区)入选,加上此次有望正式入选的2个区,甘肃示范县(市、区)总数有望达10个。
2010年 天水市麦积区
2011年 敦煌市
2012年 金塔县
2013年 永靖县
2014年 两当县
2015年 和政县
2016年 康县、庄浪县
天水市秦州区
甘肃天水秦州区拥有明代建筑伏羲庙、陇东南第一名观玉泉观及千年古寺南郭寺,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还有豹子沟珍希植物园、汉飞将军李广墓、宏大的道教建筑群玉泉观、胡氏民居、诸葛军垒公园、森林公园、李广墓公园、古树为城市增色、祭祀人文始祖的建筑群伏羲庙、汉柏隋塔唐槐的南郭寺等景点 。

航拍视频
↓↓↓
伏羲爷,在历史长河中
为天水述说了一段又一段传奇故事,
见证了天水命运的每一次转折,
它是天水人心里的爷,
是天水龙城灵魂的脉搏……

伏羲庙城市记忆
百年繁华历久弥新
经过20多年的发展灵异第五科,天水已成为华夏儿女瞻拜“人文始祖”伏羲的圣地、全国研究伏羲文化的中心。而以伏羲文化为引领逐步发展壮大的天水旅游业,也正在以悠久的历史、丰富的资源、鲜明的特色展示出其美好的发展前景。

这些曾经刻画着历史的地方,
他们的每一个名字脏话文化史,如今听起来,
似乎都更像是天水这座城市的一种精神符号。
▼玉泉观
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重生之阎欢,
位于天水市秦州区城北,因山上有一碧水莹莹、清甜透脑的玉泉和元代秦州教谕梁公弼建寺时吟有“山寺北郊,名山玉泉”之句而得名。
观内有秦州八景之一的“玉泉仙洞”,玉泉观现存建筑大多为明清时重建。

▼胡氏古民居建筑
胡氏民居属明代民居古建筑,2001年6月25日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辽宁钓鱼论坛,是天水市现存的明代民居建筑的杰出代表之一,也是我国西北地区唯一现存的明代品官府第溜溜的情歌,具有很高的历史、文化、艺术价值,在全国范围内其规模也是不多见的古民居。

甘肃省文物局(1998)14号文件对天水古民居的评价是:“天水古民居是保存至今不可多得的历史文化遗产,是天水历史文化名城的重要组成部分。”
它既承载了天水城的繁华建筑的历史印记,
又展现了天水独具特色的城市新面貌。

夜晚来临,
灯火辉煌的高楼大厦、璀璨夺目的滨河路、
波光粼粼的南湖水、流光溢彩的跨湖大桥,
交相辉映。
这里更似一道城市人文的观景线。

▼籍河风情线
湖月相交映…灯火阑珊情…风尘仆仆人
坐拥百年风情的风情线,
依山而建,面湖而依,
看着历史滚滚洪流未央生,魅力不减。

这里
美到让人心醉的一湖两岸花虾金融,繁华夜景。
旧时光印记,雷晓晨与新城市活力,
在这里交相辉映李缇娜,
成就了风情线的不变的璀璨与辉煌。

时光荏苒,韶华易逝,
时至今日锁阳茶,这里的一切,
或许相较百年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但是它作为城市重心与中心的地位,从未改变psvtv!
因为这里有
历经百年的沧桑记忆,
历史深厚的人文精华恶梦之屋2,
百年不变的地标名片,
更有天水人舍不弃的城市记忆!

▼天水湖——
汇集历史精华,开启城市未来
风情天水湖文本分割器,收藏天水。
坐拥南滨路百年历史繁华,
与南北建筑相辉映,
每一处建筑,
更加印证了天水城市的精华与魅力所在,
站在城市的高度,唯恐辜负湖水汇馈赠的绝版美景,
肩负起城市历史与人文的延伸。

它让百年老街重焕新生驼铃简谱,
打造籍河生态风情线,
从此逛街不止是逛街那么简单!

它坐拥一湖两岸,无论从住宅到商业,
均汇聚天水历史人文之精粹;
它以一种全新的国际化战略眼光;
开启与世界接轨的通道。
它将在这座城市的中心续写传奇,
开启城市繁华的未来!

武威市凉州区
凉州区位于甘肃省中部,河西走廊的东端,是中国旅游标志—马踏飞燕的出土地。1986年被国务院命名为全国历史文化名城和对外开放城市星际花匠生活,2001年撤销县级武威市设立凉州区。2005年被命名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凉州历史悠久,人文荟萃葆斯奴女装,史有“五凉古都,河西都会”之美称重生之韩棋,以其“通一线之广漠稷山吧,控五郡之咽喉”的军事战略要地和“车马相交错,歌吹日纵横”的商埠重镇为世人所瞩目。自汉武帝开辟河西四郡,历代王朝都曾在这里设郡置府。凉州是古丝绸之路的要冲梁宏达简历,境内名胜古迹众多,雪域高原、绿洲风光和大漠戈壁等自然景观与历史文化交相辉映,具有较高的文化旅游价值。

这座千年古城
是进入河西走廊的第一个重镇
这件绝世珍宝就是顶级国宝
被郭沫若先生称之为“马踏飞燕”的青铜马

有一条波光粼粼的湖叫——天马湖

有一种老街情怀叫仿古街——明清街

有一种传承叫——鸠摩罗什寺

有一种百花争艳——核桃园

有陇右学宫之冠之称的——“武威文庙”

“皇娘娘台遗址”——
又称凉州尹夫人台,
中国古西北地区(河西地区)
新石器时代晚期至
青铜时代早期重要的
齐家文化遗址之—。
来源:综合网络



上一篇:抗震等级划分【视频】- 担心是一种诅咒 95后导演,初踏无人区-DOCO热纪录 下一篇:最毒美人心2【视频】- 跑步磨损骨头?这些提醒要牢记 跑步训练-跑途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