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有一种投手犯规叫被风吹的 视野-BATSMAN棒球网


棒球场上天天都有新鲜事再与天比高,今在美国职棒3A的一场赛事,出现一幕因天气影响所造成的犯规盛世妖华,有趣画面让许多球迷笑翻九怨。
天使3A盐湖城蜜蜂今天在主场迎战皇家3A奥玛哈追风者倾心毒君,没想到比赛中途果真遇到强风疯魔棍,曹婴蜜蜂投手Troy Scribner在面对打者时贾世骏 ,挡不住突如其来的强风四娘物语,造成他重心不稳后退几步走下投手丘,但裁判此时直接认定投手犯规大修真时代 ,让追风者的二垒跑者免费上到三垒女尸还魂。我的童年歌词
Troy Scribner虽然无辜被判投手犯规运管人家,但这记强风仍不影响比赛结果科瑞莱,最终蜜蜂以5:2击败追风者法内情,Troy Scribner也用5局失2分的好投拿下本季第4胜,维持不败之身高家宁。



上一篇:曹操传豪华版【视频】- 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 那家小馆-三嘴吃八方 下一篇:爱你爱到骨头里【视频】- 这可能是孝义最大的一次快闪…… 今天,义都快闪提前惊艳全城!-孝义市义都国际影城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