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成绩单等你验收 琥珀光学-琥珀光学陶瓷膜
气温在逐渐飙升,给爱车贴膜势在必行房易网陈进兴。艾特早教论坛。
为汽车贴太阳膜能更好地防晒、防止紫外线、保护隐私、玻璃破碎时起更好保护作用......
虽然贴膜益处处处,但是对于市场上鱼龙混杂的太阳膜品类,相信作为门外汉的车主们很难分辨。琥珀光学作为国际知名品牌,先来做个自我测试,结果请下拉
品质大检测
1
隔热检测
气温飙升,隔热膜首先考虑隔热性牛肚怎么洗。因此隔热性是挑选车膜性能的重要指标。质量好的汽车太阳膜能反射红外线普莉西亚,所以车内的温度就低得多雷丸片,继而会降低空调负荷发丘中郎将,李亚倩节省燃油。
通过检测视频显示,把未贴膜和贴了低端膜的玻璃放入隔热检测仪中小庞和詹姆斯,我们发现隔热检测仪的温度还在持续的上升贝蒂希金斯。把贴有琥珀光学多层纳米陶瓷隔热膜的玻璃放入隔热检测仪中,温度停止上升并开始下降。

2
紫外线检测
再次考虑紫外线阻隔率。我们要了解太阳光主要分为三大类,紫外线、红外线和可见光。简单来说,紫外线是影响皮肤晒黑的重要因素。长时间照射有可能晒伤皮肤甚至引发皮肤病,还会使车内饰部分加速老化荀巨伯探友。
通过检测对比发现南漳水镜论坛,琥珀光学多层纳米陶瓷隔热膜膜能阻隔至少百分之九十九的紫外线,防止车内人员的皮肤受到伤害同时也防止车内装饰褪色氧化

3
信号阻隔测试
通过检测视频我们发现,把满格信号的手机放进贴有金属膜的信号屏蔽仪中,手机信号会迅速衰减,同样将信号满格的手机放进贴有琥珀光学纳米陶瓷太阳膜的信号屏蔽仪中,手机信号没有任何变化。
琥珀光学不含金属材质,保证无阻隔车内原装GPS和手机手机信号,以及高速道路的ETC寄高档小区的自动门襟系统必益教育,信号畅通无阻。

大品牌铸就好品质,在本次检测中,琥珀光学纳米陶瓷太阳膜以满意的品质通过测试,值得托付。
温馨提示
琥珀光学多层纳米陶瓷隔热膜,更多检测详情,下期敬请期待芫荽怎么读。
上一篇:林依晨我可能不会爱你【视频】- 用啤酒做卤蛋?没想到这么好吃!只要10分钟 美食-严妈 下一篇:河北省nit成绩查询【视频】- 这里有一封七夕“情书”请查收~ 《乱世佳人》为爱开票!-剧萌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