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生活百科 玉米叶不要扔,它还能帮你做家务呢~-i生态菜园

玉米是个好宝贝,它能降血压降血糖、利尿利胆、预防肿瘤卡帝兰,它的果实清甜可口,玉米须也可以用来煮汤,而总是被人当垃圾扔掉的玉米叶十三密杀令,其实也是好宝贝,它可以帮你做家务姚同山,效果还一级棒哦~
诶诶诶~你是不是也很好奇这貌不惊人的玉米叶宗顺康,到底是怎么变成厨房小帮手的呢?赶快一起看一下回魂夜国语!
(请在WIFI条件下打开哦~土豪随意~拍手歌英文版!)

如果你没有WIFI~那就看这里吧!
▽▽▽
把筷子插进玉米叶的芯里
将玉米叶翻过来



用一根细的玉米叶把尾部系起来
这样就有个把手可以握住
就能用上劲了



在锅里放洗洁精
用量大概是平时的一半
加点水刷半分钟左右



反复用清水冲干净即可



刷碟子和碗的时候
不用洗洁精直接刷也很干净



除了这些厨具
玉米叶还可以清洁灶台、洗手池


洗水果也超干净哦~


点子原理
玉米叶的主要成分是纤维、淀粉和蛋白质北宋悠闲生活,纤维就像我们平时用的抹布妒后养成史,淀粉就类似于洗洁精格雷魔法学校,所以我们可以少用一半的洗洁精裙底吧,甚至不用岩鸽。
玉米叶的表皮有一个个小折痕莎拉维尔,擦拭过程中可以起到摩擦作用涩涩花季,就能快速擦掉盘子上残渣了翻滚吧球球。
晒干的玉米叶
用起来效果更佳~
以后吃了玉米
玉米叶可千万别扔了哦!

整理于网络
编辑:暖暖
推荐阅读:
水煮玉米可不简单错惹腹黑狼,何超雄这样做全家抢着吃!
玉米粒难剥蔡均?只要筷子和叉子,30秒就搞定
欢迎关注i生态菜园1.回页面顶部点击“i生态菜园”关注邹奇奇。2.点击页面右上角→查看公众号→关注梁震宇。
3.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关注即可。
上一篇:末日使者皮肤【视频】- 这么炸!燥起来~跳舞就是我最正确的“态度 学街舞,到序言街舞-灌南新鲜事 下一篇:生活帮微博【视频】- 拼搏路上,他们与强大中国车共同前行 王朝印象-盐城洪兆连比亚迪4S店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