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深圳选出了最美的女人,上榜的竟然是…… 女神节-深圳女声
点击上方▲“深圳女声”关注

▲点击视频,看深圳的女主角们
三月是女人的主场。
但是其实,如果你愿意
这一生都可以是你的主场!
深圳,是你的选择
而你,也是这座城市的选择母鸡叫咯咯!
在这里,只要你不放弃
就能得到许多意想不到的成功!

深圳市妇联从交警大队、产房、学校、马路上找到了我们深圳的女主角!
01
用一生,活出不止一生

北京妞、北大学霸、社会公益组织……这些词是大家心中的,王相宜的关键词。
见到王相宜是在她的青鹰会,当时很多义工正在一起唱青鹰会的会歌,音乐响起特灵 ,歌声唱出了心声:让我牵挂不下的,是远方的朋友;让我痴心不悔的,是理想的追求。

青鹰会专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专业技能服务,“我只是想我能为社会做点什么,来实现此生的价值。”
这个从北京来深圳的妞,就像她身上的红毛衣,热情又纯粹!

姬颖,是女子公益救援队队员。
她曾参与过雅安地震的救援、野外搜索等各种危情险情。
这个曾经担任文职工作的她,如今能轻松靠着绳索爬上三层楼,去执行救援任务。
她救过许多人,也看到过许多人的离去。
在谈到救援的时候,她哽咽了:“任何的困难都只是暂时的,生命的安全才是永久的。”
总有人,把一生,活成不止一生。
02
哪有什么天生如此,只是我们懂得坚持

时春霞,是深圳女子铁骑队队长。
她说,自己从来没想过会成为交警,上路执勤。可当命运把机会送来,她就开始学会推动那辆重达600斤的大摩托。
无数次的倒车,无数次的过路障,她风雨无阻!

时春霞回忆起那个台风天时,有些哽咽:“那天早上姑娘们跟我冒雨执勤,一早上推了5辆坏车,雨天雾大路滑,骑了几个小时大家都累坏了。可中午经过单位门口,没有一个人回去换件衣服、吃口饭。”
“你都不回去,我们也不回去!”姑娘们的话感动得时春霞流下了眼泪。那份发自心底对工作和战友的爱,化作泪花和哽咽!
铁骑驿站门口有许多的鲜花,紫玫瑰、小雏菊、猪笼草,看得出来姑娘们把这里照顾得很好。女子的柔情全在那一花一草里,美丽绽放!

那些娇艳的花,就如同这支女子铁骑队。她们也是普通的女孩,只是选择了就去坚持侯思思,爱上了这份工作,爱上了这里的战友情,又在收到行人的大拇指后越发拼命努力!
谈到男朋友,她说:“他还没出现,可能走丢了,不过我会继续等待甜蜜爱情的!”
这个可爱又坚强的女孩,值得全世界去爱。
03
没有了偏见,留给她们的就是无限的世界

职场妈妈、全职妈妈,女性身上总会被贴上许多标签……
高中学历的邱锦芳做了10年全职妈妈。采访时,她把蜜粉色的唇蜜细细地涂在嘴上绫濑裕人,“化妆品都是女儿送的银色猎物。”
甜蜜的微笑背后也曾有亲子冲突:“女儿看到妈妈不工作,就对父母产生了抵触,产生了反正大学毕业也是在家呆着的想法……”
女儿的想法,让一个妈妈彻夜未眠。

“可能她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她的人生正处在最重要的时刻。作为母亲我要陪着她度过。”
在深圳市妇联的帮助下,邱锦芳找到了工作,找回了自信,也让女儿明白了努力生活的意义。
很多时候行动也是一种沟通!

专注研究蒙特梭利教育法的嵇晓荷,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她说:“希望天下妈妈都能找到跟孩子对话的正确方式。”
她非常享受做全职妈妈的过程,但也认为,全职妈妈在家里也不要放弃学习。等孩子长大上学,妈妈们可以出来继续工作,活得更美好!
许多时候我们不用介意身上被贴着什么标签,最重要的是,我们是一个有生活的妈妈!我们活得越好,孩子生活越精彩!
04
用心,就是生活最好的品质感

“我喜欢呼吸早上新鲜的空气,很舒服”,早上六点,王素彬正在大马路上工作:“我做这份工作已经13年了,很感谢深圳对我们的关注和关心。”
略微拘谨的王素彬,是福田区福保街道环卫工摩洛神。
“儿子很支持我的工作,不觉得这是丢脸。他在四川读的是特殊教育专业,毕业后要去给聋哑儿童上课。”

爱的传递,让她的儿子选择了去帮助他人。
好多时候李秀贤,我们会认为好的生活品质是好房、好车、穿戴名牌、出入高级场所,可在王素彬身上,我们可以看到的是:好的生活品质就是把自己活好,把孩子教好。
她说:爱深圳灵堤犬,因为深圳妇联很关心她绝代歌姬,街道邻居们也对她很好。
你看,幸福很简单:用心活出自己,充满感恩,这就是生活的品质感。
05
给人幸福就是幸福

深圳市妇幼保健院护士长陈丽华作为产房护士长,已经见证了几万个新生儿的降临,“没准你们小时候都是我接生的呢?赶紧去查查……”采访时,这位护士长笑起来眉飞色舞樽海鞘。
"女人生孩子时的疼痛,没经历过真的无法体会!这些年妇产科的工作让我感受到母亲的伟大,尤其是把新生儿交到妈妈手上,那一刻:爱在流动!"

"尽管这份工作昼夜颠倒是常态,可我仍然爱它!"

茜坑社区妇联副主席李淑贞,每天穿梭在各种婚姻家庭调节中。
社区里,哪里有夫妻吵架,哪里就有她。“让大家重新找到幸福,这是我工作的意义!”
06
深圳的女人有刺,但是更有魅力

杜玉涛,女科学家,华大基因副总裁。
我们课本里的克隆羊项目,杜老师就参与了其中的研究。
科研是杜老师的心头好,所以当初从科研转型到管理,还哭了一鼻子。
“可如今看,改革就是要经历痛苦的,女性在追求梦想的时候,不要给自己设限,认为自己只能做或只会做这件事。

千万不要让自己陷入一个心灵的舒适区,要去挑战,人的潜力是无限巨大的血色之吻。周不疑
如果你以为杜老师是个不苟言笑的女博士,那就错啦!
拍摄的时候,她还调侃助理裤子上的破洞:裤子该补补了啊,漏了那么多洞了。

女性就是城市的半边天
深爱你,圳(真)挺你!
·END·
来源:深圳女主
编辑:深圳女声(ID:sznvsheng)
转载请注明以上
快长按扫描二维码
关注深圳女声吧!
上一篇:深呼吸羽泉【视频】- 进阶之路—近台反手快拨,快撕动作解析 基础教学-乒乓生活 下一篇:林蛙油的功效【视频】- 瑞熙金控分子公司营销支持专题培训(第一阶段)圆满落幕! 财经早参-悦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