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避暑首推地 寻茶问道的绝佳休闲驿站 周末去哪里-贵州龙宫旅游

转眼就快到夏至了
从立夏到夏至
才算是真正的“入夏”仪式

有人说,夏天来了
是吃到第一口西瓜的时候
有人说温家恒,夏天来了
是听到小店老板叫卖冰棍的时候
也有人说,夏天来了,
是被蚊子偷偷咬了第一下的时候
……
不管是用何种方式来感知夏天的到来,不可否认的是,夏至一过,我们离“烧烤模式”便不远了蓝莓花园。

而这种闷热、高温的天气吴恩璇 ,非常容易使人感到疲乏、困倦、食欲不振等不适感,此时四季秋海棠,正确的调理养生就显得尤为重要,在饮食方面,喝茶,更是一门不可或缺的“功课”。
关于喝茶你需要了解这些A
BOUT TEA
关于茶中国茶叶统分为六大茶类:绿茶、黄茶、白茶、乌龙茶、红茶、黑茶。
绿茶是我国饮用最广泛的茶,黄茶中有黄芽,白茶中有银针,青茶包括乌龙茶、铁观音、大红袍,黑茶中有普洱茶等张伊菡,这些茶是根据茶叶发酵的程度,由低到高来划分的。

凉性的茶:绿茶和乌龙茶中的铁观音【清香型之清青等轻发酵工艺】,白茶与生普【未经陈年存放】、黄茶,由于发酵程度比较低,属于凉性的茶。
中性的茶:乌龙茶中的大红袍【岩茶,如果足火烘焙,时间短也是火性较足】、传统老工艺铁观音【包括半发酵的清香型正炒铁观音】,凤凰单丛,属于中性的茶。
温性的茶:经过陈年存放的生普洱茶、老白茶、老铁属于温性的茶。
热性的茶:红茶(特指中国产红茶,如正山小种、滇红工夫、祁门红茶等)属于全发酵茶,刺激性小土生葡人,热性。
黑茶类:茯砖、六堡茶、普洱熟茶(渥堆发酵普洱茶)等为后发酵全发酵茶类,热性。


说了那么多喝茶的好处
小安倒是有一个私藏喝茶好地方
——
枫香茶舍

视频先来一睹风采


1你知道这里怎么来的吗?
在上世纪六十年代,当时正处在大集体时代,龙潭村的布依族同胞们在一棵大神树边上选址金陶洁身器,冯溪一座粮仓就在这里修建起来咒怨黑少女,石材的结构使得房子内部干爽、易储存粮食。

到了八十年代,随着社会结构的改变,这里慢慢也闲置下来,变成学生的校舍,再变成职工宿舍,最后闲置...

跨过千禧年蔻蔻网,这里已经负担不起时间的承载,变成危房,直到2017年,经过专家的重新测量、鉴定,在原有的基础上继续加高任丘房产网,再加上实木结构的重新搭造,但仍然保留着石头的结构,使得270平米的老建筑有了个新生机——枫香茶舍就此诞生。
2石头房子里有好茶等你
这里石头的结构,使得屋内十分凉爽美脚吧,夏天不会特别热,雨天更喜人,坐听雨声。

这里的小姐姐都很温柔善良,需要喝什么茶摘星林笛儿,只管告诉她们同安生活网。

准备好工具之后,大可坐下慢慢细品。

喝茶,喝的是一种心境,感觉身心被净化,滤去浮躁景百孚,沉淀下的是深思。

...
茶舍分为两楼,有六个独立的操作台,大家在共享茶舍好环境的同时,也可以有自己独立的一块品茶空间。

一楼大厅内易车宝,喝茶、看书、静思...一动一静,都有茶香、书香弥漫。



二楼会更安静些,在右边的房间内大话红楼梦,除了喝茶、远眺,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瑜伽也是不错的选择。


二楼左侧的房间内,提笔挥毫,留下一幅满意的字画,大概休闲之乐,说的就是这样rumia。


3拍照发朋友圈,这里最合适不过了
除了品茗,在这里也是一个适合拍照的好地方,随手一拍都是文艺范一品盲妃,文艺青年和摄影爱好者们千万不要错过!





我知道你们很心动
那就快来茶舍“寻茶问道”吧

怎么找到
首先,你得到【龙宫景区】
1、从龙潭村找到“大神树”即可找到;
2、进入景区之后,【天池】附近即可找到杨松贺。
来源:安顺微旅游
上一篇:懒人德拉克【视频】- 百里国境线,凤上新华章——凤上线旅游专列沿途景观设计 ARKTREE瞰景-中景汇设计集团 下一篇:狮子林桥【视频】- 揭阳14岁少女校园被狂扇巴掌,而围观男生更过分! 愤怒-普宁论坛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