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日本恐怖咖啡厅,不养猫不养狗只养蛇通草鲫鱼汤 ,可以边喝咖啡边玩蛇! 奇闻-半岛奇闻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半岛奇闻”
/ 2018 / 09 / 11 /
相信很多人平时都去过咖啡厅这种地方尹婵月,在我们国内,我们也都见过一些十分有特色的咖啡厅,比如有的咖啡厅的装修是以欧式风格为基础的值日表模板,整个咖啡店欧美范十足;又有的咖啡厅则是安放了许多的书籍、报刊,使得整个咖啡厅显得文艺气息十分浓厚。
不过,在日本却有这样一家咖啡厅,它的风格完全不走寻常路线开讲啦苏有朋,这个咖啡厅便是位于东京的一家著名的“蛇主题”咖啡厅。孔垂燊根据咖啡厅的老板介绍,这家咖啡厅是以猫主题咖啡厅为模板来修建的。
据说,日本大概有19%的女性喜欢蛇这种动物小荷欲绽,因此这家咖啡厅里的顾客大多数都是女士。为了凸显咖啡厅的特色非洲象人族,店子里的员工们在咖啡厅内放置了大量无毒的蛇,这些蛇都被一一安放在笼子内,顾客可以坐在它们旁边花非花简谱,边喝咖啡边欣赏这些蛇。
不仅如此,倘若有的客户想要与蛇来个亲密的互动,那也是可以的,只需要支付540日元(合人民币29元)春夜宴从弟桃花园序,就可以直接抚摸这些蛇少年枭雄2 ,或者是把蛇放在身上,感受蛇在身体上缓慢的蠕动带来的那种刺激感。
如果顾客看上了其中的一条蛇他的猫歌词,还可以再多加点钱,直接将这条蛇买回家中做为宠物来饲养。“蛇主题”咖啡厅里除了这些活生生的蛇以外,还有一些蛇形的甜点供顾客品尝汇想卡盟,以及销售一些用蛇皮制作成的包包、首饰等商品致命红罂粟,可谓是把“蛇主题”发挥的淋漓尽致柏吉尔。
或许有人觉得这么毛骨悚然的咖啡厅怎么会有人喜欢去,但是“蛇主题”咖啡厅自从开张之后,生意空前的火爆,来店品尝咖啡、与蛇互动的顾客络绎不绝。


编辑 | 你家小宝
出品 | 半岛铁盒传媒
上一篇:汴京残梦【视频】- 张卓冉为你读《愿你慢慢长大》 愿你一生一世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济宁广电 下一篇:摩天轮的含义【视频】- 糊宝一家的糊马趣事 兰寨之约公益行-糊宝物语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